close

IMG_3641.jpg
出遊日期:99年5月24日(六)
地       點:民生社區富錦一號公園

本次的會後會是要去富錦一號公園玩沙,富錦一號公園位在民生公園的斜對面,跟上上次聚會一樣,先殺到7-11採購中餐,然後再到富錦公園野餐。

富錦公園沒有像民生公園那樣大,小小的一個區塊,但是卻維護的很乾淨,還有義工媽媽巡視,像我們剛到時,遇到一個義工媽媽,她看到我們每個人大包小包地提著食物,特地叮嚀我們離開時要把垃圾帶走,因為富錦公園裡沒有垃圾筒。

在閒聊中吃完午餐,小朋友立刻往沙坑衝去,這裡的沙子跟其他一般的沙子不一樣,這裡的沙子比較大顆,很像小小號的小石頭,聽綠豆粉圓爸比說,這裡的沙子也是有義工媽媽在定時清理,所以進沙坑一定要脫鞋,真的是很特別。
IMG_3647.jpg

玩沙玩到一半時,小昀想改玩球,於是綠豆哥哥跟粉圓弟弟跑去跟小昀玩,三個人很開心地在空地上丟球。
IMG_3650.jpg

綠豆粉圓爸比還有帶一個大法寶哦~~就是吹泡泡。這個吹泡泡不是用吹的,是用夾的(怎麼夾請見下方照片),而且還可以夾出超大泡泡,有多大呢?!應該有比小昀的頭還大,所以小昀一開始玩時,還有一點點怕怕的,不敢用手搓破。
IMG_3655.jpg

看到一群小朋友排排站,等得輪流追泡泡,真的是難得的畫面,這就是團體活動的魔力。
IMG_3661.jpg

富錦一公園當然也有遊樂器材囉,雖然少少地,可是只要一群小朋友一起玩,還是很好玩的。
IMG_3667.jpg

唯一的溜滑梯,小朋友要排隊溜。
IMG_3668.jpg IMG_3669.jpg

還有一座翹翹板,小昀陪著小承宇坐,小承宇雖然是最小的,但是藝高人膽大,搖越大力越開心。
IMG_3671.jpg

已經沒位子坐的翹翹板,丹尼先生只好抱著小和坐在小鴨鴨得尾端。
IMG_3672.jpg

【怎麼去富錦一號公園】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