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結束後,綠豆粉圓爸比提議到民生公園進行野餐會後會,出門愛跑公園的我們,當然不能錯過。

因為不確定民生公園附近是否有停車場,加上有來過的媽咪說離活動心中很近,於是決定用散步的方式前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小人走比較慢的關係,路程有比想像中的遠,還好有其他小朋友在,不然照以前的慣例,小昀早就開始歡,小和早就開始吵著要抱抱。前往公園的途中,我們一票人還到7-11採買午餐,可能假日野餐的人變多,7-11架上的握便當跟御飯團所剩無幾,只好再加買麵包來充數。民生公園原來不是一大片連在一起的公園,而是由三大區塊組成,中間各隔了一條小小的馬路。我們在第二個區塊發現有一座涼亭可以當野餐地點,原來這座涼亭是供人下棋用的,還備有圍棋、象棋跟棋盤,大家先把下棋工具收到抽屜裡(每張桌子都有抽屜)後,開始一邊野餐一邊閒聊,小朋友們吃飽的就到旁邊的草皮跑跑跳跳。

等大家都吃完後,小朋友們開始往第三個區塊的遊樂設施移動,丹尼先生也帶著小和去玩,小昀因為在學校有學圍棋,從一開始看到後就一直躍躍欲試,剛好碰好綠豆哥哥也好奇地想學,2個人在一邊教學中一學玩了起來。後來是媽咪在旁邊看到快睡覺,決定把小昀也帶到遊樂設施去玩。

民生公園的遊樂設施真的很優質,一共有1大2小3座溜滑梯。下面的照片是1大的溜滑梯,一共有4個滑道。不過這座溜滑梯不受小朋友的喜愛,沒什麼人跑去玩,反到是2座小型的溜滑梯,小朋友玩到欲罷不能。
IMG_3291.jpg  

這張就是2座小型的溜滑梯,尤其是右邊那一座有一個滾輪式的滑道,讓所有的小朋友為之瘋狂。
IMG_3302.jpg

這就是最受歡迎的滾輪式滑道,縱使每位小朋友溜完後都摸著屁股說好痛,但仍然繼續爬上去再溜下來。
IMG_3292.jpg

除了上述的大型設施外,公園必備的搖搖馬也有。
IMG_3296.jpg

還有一些些健身設備,不過都被小朋友當成玩具在玩。像下面照片的轉輪,就被小昀跟阿布當成汽車的方向盤來用,兩個人還比賽誰開得快。
IMG_3298.jpg

在下午1點多,大家開始陸續告別,我們家也在綠豆一家人準備離開時,由爸爸回去開車來接我們,離開前發現民生公園在沒有公廁下,居然特別在遊樂設施旁設有洗手台,這樣一來小朋友離開前可以先將手洗淨,真的是超級貼心的設計。

聽綠豆粉圓爸比說,民生社區的公園好像很多,以後PG結束後,可以一一來拜訪,真的是很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