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就幫艾瑪推薦上專欄哦~~)

渡過了月初的忙碌,艾瑪終於有空著手寫第二篇日月潭雲品行的分享文,這次要進入主題囉,開始介紹雲品酒店的一切設施。首先就先從房間開始吧~~

IMGP1379.JPG  

雲品酒店是日月潭的第二間五級星飯店(第一間就是涵碧樓),也是目前在日月潭唯一一間有溫泉的飯店。雲品酒店本身是L型的,一共有10層樓,5~8樓是明悅樓,9-10樓是房價再貴一些的君璽樓。這次我們住的房型是明悅樓的湖景雙床房,房間位於8樓比較長的那一邊。(比較短得那一邊是湖景單床房)

IMGP1376.JPG IMGP1358.JPG

雲品的服務非常好,在大廳check in完成後,服務人員親自帶你到房間去,除了介紹各樓層及飯店設施外,也會簡單介紹房間內的設施(行李不用自己拿,晚一點會有專人送達)。左圖這就是我們住的房間---836,寶貝女兒堅持要跟房號拍一張做留念 。右圖是通往我們房間的走道,沿路都有字畫或古董裝飾著,非常的典雅高貴。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這張是背著陽台拍著,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浴室跟床的相對位置,浴室的旁邊即是房間的大門。浴室有一面大玻璃,讓房客可以一邊泡湯一邊透過璃玻欣賞陽台外的日月潭美景。

IMGP1343.JPG
換個位置讓大家看一下房間,這張就是從浴室裡往外拍的,房間還算蠻大得,據說有13坪。

房間裡的設備非常的多,艾瑪現在來一一介紹:

IMGP1334.JPG 
首先看到得是電視櫃,電視為32吋(?)液晶電視(其實艾瑪也不知道幾吋,只知道很大一台)這台電視除了有線無線電視可以收看外,還可以透過雲品專屬的娛樂系統聽音樂、看電影、打電動、上網及觀賞雲品酒店的介紹,功能非常的多,而且還附有無線鍵盤,讓你可以躺在床上,舒服地打電動或上網。電視櫃下方最左邊是保險箱,中間為DVD及飯店簡介手冊,最右邊則是冰箱。

IMGP1341.JPG
電視櫃的右上方貼心地準備2種杯子,讓你泡茶或喝水都有專用的杯子。茶包則是日月老茶廠的名產---台茶18號。

  IMGP1340.JPG IMGP1336.JPG
左圖為房間內的茶壺,雖然也是插電煮水的那種,但是整體質感就特別不一樣。右圖為冰箱,裡面你所看到的東西,都免費提供給房客飲用,不夠還可以再請服務生送來。

IMGP1332.JPG
電視櫃旁邊放置了一張書桌,雲品為每位房客準備了一盤迎賓水果及手工餅乾,還貼心地準備刀子跟叉子,方便客人食用。水果不是只有入住那天才有哦~~每日客房服務時,服務生都會再換新的水果給房客享用。另外桌上還有一具無線電話,讓客人不必受限在話機旁講電話。無線電話旁邊的桌子側邊,就是網路的插孔,所以也使用自己的筆電上網。

IMGP1335.JPG 
這台是房間的中央控制台,非常的先進,採用觸控式螢幕,房間內的燈光、空調都可以在這裡控制,房客有任何需求或疑問,按一下螢幕上的”管家服務”,立即接通服務心中,24小時都有專人會你處理各項問題。

IMGP1333.JPG
另外房間內角落還擺放了一張閱讀椅,這張閱讀椅就在落地窗房,坐在上面也可以欣賞到日月潭的風景。

IMGP1354.JPG
看!艾瑪的兒子一邊喝著ㄋㄟㄋㄟ,一邊欣賞著日月潭的風光,多麼得享受啊~~連艾瑪看得都好羨慕哦!!

IMGP1339.JPG  IMGP1342.JPGIMGP1491.JPG  IMGP1338.JPG
接下來艾瑪要介紹就備受網友好評的浴室。這雲品的浴室真的是名不虛傳,艾瑪一家人至少在浴室待超過15分鐘以上,對每樣東西、每個小設施都是愛不釋手,可惜艾瑪浴室的照片幾乎都拍壞了,沒辦法跟大家詳細地介紹。
雲品的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的,中間有一道玻璃門隔開,左上方照片即為淋浴區,採用日式風格,有一個木頭小板凳及小盆子。右上圖為雲品提供的沐浴用品。另外下方照片這二個小物品,更顯示出飯店的用心,左圖是置巾籃,用完的毛巾就丟裡面,浴室裡不會擺滿用過的凌亂毛巾,右圖是專門為小朋友準備的福樂牌牙刷組(內含牙刷、牙膏各一支),而且是一天一組哦,只要在訂房時跟服務人員註明,雲品就會準備,所以艾瑪住了二夜,然後2個小朋友,就拿到拿四組,通通打包回家。

浴室佔最大部分地就是那可以泡溫泉的浴缸,本來艾瑪也有拍一張浴缸特寫照,可惜拍壞了,只好以下方這張艾瑪全家泡溫泉的照片來代替。

IMGP1419.JPG
從這張照片中可以看出,浴缸非常很大,一個大人加二個小孩在裡面,不會有擁擠得感覺。

最後,最後,艾瑪要介紹地壓軸,就是房間的陽台啦~~也是湖景房最吸引人入住的地方。基本上10位房客一進入陽台,有9位一定立刻被映入眼簾的風景秒殺,剩下那一位就是像艾瑪的兒子這麼小的小BABY,還不懂得欣賞。大家就知道這陽台得魅力囉~~

IMGP1344.JPG IMGP1414.JPG
陽台上擺放了一組木製桌椅,讓房客可以休閒地坐在欣賞山光水色,而陽台外牆的設計是採用整片玻璃,除了減少欄杆阻擋房客的視野外,本身也比較有安全性,艾瑪可以很放心地離開兒子身邊,不用擔心兒子會掉到外面去。

IMGP1411.JPG
艾瑪和丹尼先生穿著飯店提供的浴袍,坐在陽台的椅子上,一邊看著風景一邊聊天,是不是很有渡蜜月的感覺呢!

不過艾瑪在陽台沒有待很久,因為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艾瑪為避免越看越失望,影響渡假心情,只好趕快轉移注意力離開陽台。大家就知道艾瑪的心裡有多嘔囉~~

以上就是雲品的房間介紹,下一篇艾瑪將要帶大家來認識雲品的”兒童樂園”,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千萬別錯過了,因為這將會讓你們更愛上雲品。

P.S 艾瑪的數位相機爛,在室內不能用閃光燈拍,不然會整個過度曝光,失去原有的風貌,再加上艾瑪的照相技術爛,拍照時手都沒拿穩,導致很多照片都霧茫茫的,請大家多多包含。

雲品酒店網址: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Psn=5816

引伸閱讀:日月潭雲品行(一)(三)

如果覺得艾瑪寫得不錯的話,幫艾瑪按一下”推薦上專欄"哦~~(在此文的右下角)

 


 

 

(下方GOOGLE廣告不是艾瑪放的,請不要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