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隱型眼鏡一定要小心

 

現在幾乎每個近視族都會戴隱型眼鏡,今天艾瑪在奇摩新聞看到一個超可怕的新聞,

新聞的內容大致如下:

國外研究發現,容易引發眼睛感染的蛋白、髒污等沉澱物,在隱形眼鏡長期重複使用下的蛋白、髒污沉澱率,遠遠高於拋棄式隱形眼鏡的沉澱率(1),長戴型隱形眼鏡潛在的眼疾風險,更是拋棄式隱形眼鏡的8倍(2),研究也發現,近四成的長戴型隱型眼鏡配戴者曾經罹患巨乳凸結膜炎(1),上方瞼結膜充血水腫且產生濾泡,造成配戴隱形眼鏡時有異物感、視力受干擾,而且脫下隱形眼鏡時眼睛會紅癢不舒服。

可怕吧~~~下面這一段,大家也要注意看

隱形眼鏡長期使用後,即使表面看來沒有破損,配戴者也定期做好清潔動作,但仍無法完全去除蛋白、髒污沉澱問題。

是不是更嚇人了呢!

進入下方網址可以看到這整篇的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editorial/090123_acuvue.html

 

然後,後來艾瑪還看到許多台電視都有相關報導

艾瑪找了東森的新聞供大家參考

 

看到這裡,曾經是長戴型攡護者的艾瑪,開始發起抖來,於是到了日拋型no.1的嬌生網站去逛逛。

令人意外的是,嬌生的網站也有相關的報導耶~~~

嬌生網址:http://www.theindex.com.tw/acuvue/trial.html

難怪嬌生這麼早就開始推廣拋棄式隱型眼鏡,原來是這個原因啊!

大家一定要去嬌生的網站看看相關的資料,看完後,大家就會跟艾瑪一樣,把家裡長戴型的隱型眼鏡丟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