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18  

秋冬乾燥的空氣悄悄帶走身體的水分,因缺水引起緊繃、乾紋、粗糙及脫屑等,是不是一直讓您好煩惱?

24小時的保濕身體乳液真的夠嗎?想Hold住水嫩肌的您,需要立即upgrade自己的保水新策略!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運用獨創「HYDRA IQ」,導入甜杏仁油滋養配方,質地輕爽保濕,在塗抹身體瞬間在肌膚形成「長效保水膜」,就彷彿穿上了隱形的「超長效保濕衣」,經實驗證實,塗抹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肌膚保濕度大躍進,肌膚的保水力持續提升達30小時,讓肌膚長時間呈現水嫩透亮的完美膚質!來自德國的肌膚保養品牌-妮維雅,自品牌創立起,100多年來始終致力於研發、生產與銷售高品質的護膚商品,一直為了守護您的完美肌膚而努力。

(以上摘錄自妮維雅簡介)

冬季來臨,又到了艾瑪的乾性肌膚深受考驗的時刻。每每洗完澡或起床後,為了甩掉肌膚乾乾澀澀的感覺,總要擦上厚厚一大層的身體乳液,不過總會面臨到"清爽但不夠持久保濕"或"很保濕但太黏膩"的困擾。

所以這次在體驗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時,特別地注意這一個部分,想不到感受出其的好。
當乳液擠在皮膚上的當下是一陣清爽的感覺,本來艾瑪挺擔心,清爽的乳液雖然擦起來很舒服,但通常沒多久又開始感覺到乾乾的,沒想到一直到隔天起床,乾乾的感覺都沒有出現耶!!真是令艾瑪又驚又喜兼開心....

艾瑪很好奇為何可以這麼好用呢!!花了時間研究了介紹,原來啊~~是妮維雅獨創的鎖水配方「HYDRA IQ」的關係,當乳液塗抺在使用者的皮膚上時,會產生一層「長效保水膜」,將水份鎖住不流失。像艾瑪下方第二張照片中的手背,擦過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後,皮膚就出現亮亮的鎖水膜,長時間地滋潤著乾燥的肌膚。 

P1050407P1050408

這個「長效保水膜」可不是隨便說說、呼呼口號的廣告詞,是有經過實驗證實,塗抹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肌膚保濕度大躍進,肌膚的保水力持續提升達30小時唷!!(包裝不是貼假的...保證沒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

 P1050406  

最後,艾瑪要提得是,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香水挺香的、挺好聞的,不是那種嗆鼻的人工香料味,and....重點來了....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售價非常親民,只有NT$139而已,物超所值。今年冬天滋養肌膚的新選擇,別忘了就是它-->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

更多關於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資訊,請上官網:http://www.niveabody.com.tw/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