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50  

炎炎的夏天到來,可怕的蚊子大軍又出來攻擊小朋友緻嫩的肌膚,萬一像艾瑪家的小和一樣,是個超級過敏兒,蚊子一咬就紅腫發癢得非常嚴重,甚至還要求助於皮膚科醫生.......想來就非常地可怕,所以準備一組適合的防蚊用品,是每位做父母不可缺少的工作。

這次艾瑪體驗的【小獅王辛巴夏日防蚊三件組】是通過SGS檢驗測試,安全不含化學敵避(DEET)及有害物質,且精選多種天然奈米香茅精油,及奈米防蚊元素,能有效防止蚊蟲叮咬且不傷寶寶肌膚,居家戶外、全家大小皆適用,重點是它可是【台灣製造】的唷!

【小獅王辛巴夏日防蚊三件組】為可調式多頻驅蚊器天然驅蚊便利貼滾珠天然防蚊乳液等防蚊產品提供消費者選擇。就讓艾瑪來逐一介紹這:

●可調式多頻驅蚊器(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203 )
多頻音量控制省電環保,採聲波震盪驅蚊原理,有效驅趕多種蚊蟲不傷人體。貼心LED照明設計,釦夾及織帶兩用攜帶方便!
IMG_1455   

這個產品對艾瑪來說是挺特別的而且挺好用的,尤其非常適合長期間趨蚊。
就如同它的名稱【可調式多頻趨蚊器】,在側邊可以依環境做音頻大小的調整(戶外、室內、睡眠),還可以定時(4H、6H、24H),此外附有LED照明燈,相當有人性化的功能。

IMG_1483

在使用性上也蠻方便的,背部有掛勾可以直接勾在褲頭、包包等上面,若不想用勾的,也能使用小吊繩掛在手腕上,或任何以吊的地方。像艾瑪就直接把它吊在小朋友的枕頭上方,晚上睡覺時就設定24H啟動,再也不用半夜起床打蚊子了。
IMG_1475

●天然驅蚊便利貼(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459)
將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溫和天然配方不含DEET,可持續約72小時左用的驅蚊保護圈。便利貼設計隨處可貼,夾鏈鋁袋保存便利!
IMG_1476   

防蚊貼片就比較廣為人知了,很多爸媽都有買來給小寶貝使用。不過艾瑪要特別強調的是,小獅王辛巴的防蚊胋超可愛的,上面就有那隻深受小朋友觀迎的辛巴獅頭,不管是貼在帽沿上,衣服上,甚至背包上,都不會讓人覺得太過突兀。
IMG_1474   

●滾珠天然防蚊乳液(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463)
純天然香茅萃取物與高分子奈米技術結合製成,能有效防蚊、驅蚊,對人體無副作用。通過SGS測試認證不含DEET,特殊滾珠頭設計,均勻塗抹零死角,不沾手,攜帶方便輕巧不佔空間,全家出遊必備良品。 

IMG_1458      

最近廣告上常常看到擦運動傷害或肌肉酸痛的藥劑做成滾珠頭,讓使用者更方便地均勻塗抺在皮膚上。所以小獅王辛巴也注意到這項優點了,將防蚊液改成滾珠瓶,更能達到防蚊的效果。艾瑪自己使用後也覺得超方便的,直接有效地塗抹在自己想要防蚊的部位,更能避免被蚊子攻擊的。
IMG_1474   

這麼適合全家大小使用的防蚊產品,有興趣的人趕快上【小獅王辛巴防蚊系列】的官網,查查到你家附近哪裡買得到哦~~
不要讓這個夏天在讓自己或家人變成紅豆冰一族啦~~

官網:http://www.simba.com.tw/


想跟艾瑪一樣可以體驗各種產品嗎?!

只要你有自己的部落格,只要你喜歡分享文章,
選一個下方喜歡的圖案,
歡迎一起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