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和:

今天是你2歲的生日,媽咪先祝福你生日快樂。今年的生日,媽咪和姊姊因為參加員工旅遊,沒辦法在當天幫你慶祝,依你如此體貼的個性,我想你應該不會太介意的,等媽咪和姊姊回來,再買一個大蛋糕送給你。

時光是如此的快速,轉眼間你已經是個好動的小朋友囉,身為男生的你,果然比姊姊調皮許多,不是爬上沙發的椅背玩,就是溜到儲藏室裡翻箱倒櫃,大人們一刻都不敢讓你離開視線,真是個標準的搗蛋鬼。不過你還是有體貼的一面哦~~這麼小的你,看到地上有垃圾,會自動去拿掃把和輽斗;看到地板濕濕的,會立刻拿抹布出來擦;要你丟垃圾、把奶瓶放到廚房,也都快速完成,真是大人 的好幫手啊

只是你的身體一直都不太好,小小年紀就出現過敏狀況,今年還因此住了2次醫院,而且你的胃口也不好,對於成人的食物接受度不高,再加上你的語言能力遲遲未有明顯的進步,讓爸爸媽媽非常擔心。希望滿2歲之後,你能開始慢慢地開口說話,願意用語言的方式和大人溝通,也不要再挑食了,要跟姊姊一樣什麼都吃,才會頭好壯壯,不再生病。

姊姊是爸爸媽媽的寶貝,你是爸爸媽媽的心肝,我們很高興把你生下來,你是家裡的開心果,也是姊姊的好玩伴,雖然照顧你比照顧姊姊辛苦很多,但未來的日子爸爸媽媽和姊姊會牽著你的手走下去。

祝福你 平安快樂地長大

媽咪 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