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艾瑪只是個純觀眾,沒有音樂背景也沒有好文筆,只想記錄自己看星光的心情,所以請小白別來,艾瑪很弱招架不住。

本週主題--學長姐合唱的下半場

上星期艾瑪看得斷斷續續,沒什麼感想可以寫,但是有看到這星期的預告,對這星期的內容超級期待,可是看完後又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這.....這倒是什麼情況,難道是艾瑪期待太高嗎?

本週艾瑪的最愛--康禎庭+潘裕文

其實每一組都差不多喜歡,想了很久最後終於找到,噹噹噹(請自己行配樂)就是潘王子+康康啦~~艾瑪在星一看潘王子時,一直覺得潘王子的音非常不穩,每首都要走個一兩句,但是這是出現發現音不但準了,聲音也更優雅了,加上他的儀態,活脫脫就是個王子在世。雖然康康今天的聲音很緊張,音色沒那麼漂亮,但是兩人的聲音相當契合,到現在艾瑪還不停地在哼著”男人女人”這首歌呢。

本週艾瑪較不欣賞--孫碧娜+簡鳳君

艾瑪必需誠實的說,碧娜在簡簡的鼓勵下,這個星期的唱法真的改變很多,整個聲音變得起有力量,不像以往那麼秀細斯文,如果後續能夠再多利用這種力量唱歌,分數應該就不會像前幾次那麼差了。但是,艾瑪還是不喜歡碧娜唱這種歌的表情,一句話--就是不美啦,嘴巴張那麼大,艾瑪還是沒辦法喜歡進心崁裡,而且她的咬字還是很怪,畢竟是外國人,真的很吃虧。

其他

其他也都不差啦,艾瑪前面有提到,每一組艾瑪都很喜歡,所以不代表下面這幾組唱得不好。

梁一貞+賴聖恩

梁一貞辣哦~~突破很大哦~~但是看得出來不太會跳舞,很多動作都很生澀害羞,倒是聖恩跳女生的性感,真是讚啦!如果以後沒機會出唱片,可以考慮當個專業的舞蹈老師,超極適合。至於唱的部分,不是這組的重點啦~~就不討論了。

林鴻嗚+黃美珍

唱作俱佳,唱得很好也演得很讚,只是艾瑪覺得林鴻嗚的高音稍稍刺耳了些,而且這組聽起來真的有夠吵的(哪有吵架不吵的),後來賴銘偉上來玩得那一段,就沒有這種感覺,好聽多了。提外話,讓林鴻嗚配黃美珍,除了兩個人都是rocker外,林鴻嗚個頭不太高,應該有身高上的考量吧?!

吳德宏+梁文音(本次最高分)

艾瑪只能說文音真的很會帶人,從星光三跟黃靖倫合唱到這次跟小刀,都看得出文音的功力,這首歌搭配得很好,拿下本週最高分當之無愧。聽說文音要出唱片了,艾瑪期待中....

寫在後面

星光製作群對陶子真的很用心,還製作了一段選手對陶子想說的話的VCR,看了真的讓人很感動,希望代班的小S跟蔡康永能維持住收視率,不要讓星光四班成為末代星光,艾瑪還想看到陶子回來主持星光五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