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四間的諮詢,終於把我的矯正治療交給景康牙醫的陳醫師。這個決定幾乎在第一次做完諮詢時就已在心中蘊量,在第二次給林醫生洗牙時,又更加深了決定。其實也沒特別的理由,除了費用是最便宜之外,自己真的很喜歡這間看診的感覺,再加上它位處二樓,病人數相對地少,不會感受到醫生急著想要把這個病人解決的急躁感。(以上純為個人感受,不代表所有人的想法)

※101.12.05
 林醫師初診。洗牙。確認牙周狀況,轉診牙周醫師。約下次拔牙。
 本次費用:150元。

※101.12.14
 林醫師門診。拔左下大臼齒殘根及左上智齒。另追加詢問最終矯正結果。約下次拔牙。
 本次正式與景康確定矯正療程。預定1月做齒模,2月上矯正器。
 本次費用:150元。

※101.12.26
 林醫師門診。拔右下大臼齒。
   本次費用:150元。
 

※102.01.03
 藍醫師門診。牙周評估,中期二顆、其餘初期,分四次處理再加二次追蹤及衛教,
 預計費用:2萬元,一次繳交5000元,約明日做單顆牙齒X光攝影。   
   (OS:藍醫師好帥好親切哦!!!講話輕聲細語,真是年輕有為啊!!)
   本次費用:150元

※102.01.04
 陳醫師門診。應林醫師要求,再次讓陳醫師確認右下拔哪顆牙,同時我也順便再多請教一
 些矯正的問題。
 本次費用:0元。

※102.01.16
 林醫師門診。做右下補牙,並同時拍攝牙周治療用X光片。
 X光拍起來超痛苦的,X光片超大,本人嘴超小,我跟護士小姐用盡心力,花了40幾分鐘
 才拍完全部,後遺症就是兩天後,嘴巴破了一堆洞,痛死了!!
 本次用費:150元

總算結束所有林醫帥的拔牙、補牙的行程,還剩最後一顆牙齒未拔,林醫師說因為是好的牙齒,所以先留著,等要上牙套前再拔,接著過完年後要開始牙周治療行程,預計要看診6次,才能真正進入矯正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