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覺得動手術是一件大事,要多找幾個醫生評估再做決定,所以今天又做了欣華牙醫鄧院長的諮詢。

欣華牙醫不愧是號稱五星級診所,小從基本資料表大至候診室,都能感受得到五星級的質感。

在櫃台報到繳了500大洋的諮詢費(p.s福信不用諮詢費),填完基本資料,跟上一間"福信牙醫"一樣,照了全齒X光跟側面X光攝影,不同的是"福信牙醫"是吳醫生親自幫你照,欣華牙醫是由護士小姐執行,當然欣華的護士比較溫柔,感受當然就會好一點。

不知道鄧院長是不是先看完我的X光照了,在解說我的狀況非常地快速清楚,但方向跟"福信牙醫"完全背道而馳,整理如下:

****************

鄧院長一開口直接說明,要拔四顆牙,矯正2年。(太爽快到艾瑪有點嚇到)

右智齒會盡力拉正,但保留失敗的機率,若效果不佳會改做植牙。

對於我提出開刀的疑問,鄧院長覺得我的下巴沒後縮得那麼嚴重,還不到要開刀的地方。

而且依他個人經驗,保證我的滿意度也不低。(鄧院長的分數理論:30分至70分的滿易感受會大於80分至100分)

原則上矯正期會提前結束。

另外還介紹了LH線與傳線鐵線的差異,及戴蒙矯正器。

費用:一般矯正器:15萬,戴蒙矯正器:16.5萬 (含維持器,不含植牙)

第一次繳2萬,之後月繳5000元至結束。

****************

鄧院長是個很熱情風趣的醫生,他本身也有在矯正哦~~他還很大方地秀了他的戴蒙矯正器給我看(真是活招牌啊)

回家後查了網路的資料,鄧院長的風評也不錯,費用上雖然矯正部分比較貴,但整體費用省很大(省了大筆的手術費)

但因為前後兩間評估出來的結論差很多,讓艾瑪心中實在充滿了太多疑問,決定再多找幾間評估後再做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