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37    
旅遊日期:100年11月12日
旅遊地點:台北國際航空站--觀景台 

**寫在前面**

沈了快一年艾瑪終於想起這篇早已上傳照片但未分享的遊記,當初是為了嚐鮮&想搶先寫開景文(結果偷懶沒寫成),一開幕沒多久就跑去參觀,人擠人地不好熱鬧,現在再去應該就不會有嚇死人的人潮了。 


小和超愛看飛機的,所以在電視上看到松山機場居然有觀景台可以看飛機,不顧剛開幕人潮眾多,硬帶著二個小孩坐捷運跑去參觀。

觀景台位在國際線與國內線交界處,從捷運下車開始,一路都有很明顯的指標,不用擔心迷失方向。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變成親子景點,觀景台從入口開始的背景,都是很可愛的彩繪畫。
IMG_7741IMG_7740

觀景台位於三樓,指示牌上寫二樓設有摩斯漢堡跟拍照室,不過人潮太多了,就沒去二樓逛逛。
一出電梯大門,映入眼簾是設置在二側的眾多飛機模型,順著指標往外走去會經過伯朗咖啡館,之後才正式進入觀景平台。
IMG_7719   

今日天氣雖然不佳,但人潮卻沒有比較少。從這裡開始都是露天的,但不用擔心下雨的問題,依艾瑪最近一次去的經驗(2012年9月),貼心的機場服務有提供免費的雨傘哦!!
往前走過過這個大廣場,就會看到飛機跑道囉~~

IMG_7720    

這裡看飛機的感覺跟桃園機場很不同,這裡因為不是完全密閉空間,可以聽得機場上工作車及飛機運作的聲音,艾瑪覺得有真實感多了。而且觀賞的角度也完全不同,桃園只能純粹看到飛機的起降,但在松山機場這裡可以近距離觀察所有運作過程,包括起飛前飛機如何進入跑道,降落後工作人員如何整修飛機,只要多花一點時間慢慢地觀看,真的會發現很多很多樂趣。
IMG_7733     

IMG_7734  

而小朋友對這一切都超有新鮮感,會目不轉睛地盯著看,難得見到艾瑪家這兩隻小鬼如此安靜地坐著,就知道它多有吸引力了!!
IMG_7731IMG_7722     

牆上粉粉嫩嫩地留言板,是慶開幕的小花招,可以留下你的幸福宣言哦(我記得好像還可以抽獎)。不過艾瑪找不到哪裡可以拿小紙條,只好放棄留下到此一遊的記錄。
IMG_7736  

另外艾瑪覺得這裡也超適合做PG的聚會地點,當然是指沒有人潮的時候,給想要辦親子聚會的媽寶們一個小小的建議。


【台北國際航空站-觀景台】

官方網站:http://www.tsa.gov.tw/Viewing_platform/view.html

交通資訊:

臺北捷運
請搭乘文湖線,在松山機場站下車,由2號出口來到松山機場,再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公共汽車
請搭乘214、225、225副、254、262、275、275副、617、801、803、906、906副、909、敦化幹線、棕1線、棕16線等路線, 
在松山機場站下車,再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自行開車、騎機車
可將車輛停放於本站收費汽車、機車停車場,步行由長廊18號柱進入航廈。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