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50年歷史的日本品牌「小兒利撒爾」,推出小兒保健系列「健康補給站」,提供能滿足1~12歲兒童從頭到腳的健康營養的補給需求。

這次艾瑪試用的就是其中的"活菌12"及"小魚球"。先來介紹一下這兩種產品的特色:

活菌12
●幼兒還沒開始吃副食品前,因飲食來源單純,所以腸道菌種少、菌數多。但兒童開始轉為成人飲食後,就要和大人一樣開始補充「多種」菌種,才能全方位維持腸道健康。
●活菌12顧名思義就是嚴選12株對兒童有幫助的益生菌種,包含比菲德氏菌、嗜酸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等,能幫助維持兒童消化道機能。
●是由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的腸溶活性乳酸菌。採包埋與共生發酵技術,搭配果寡醣、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輕鬆提供每日健康益生菌來源。●活菌12可避免優酪乳所喝下的糖份,活菌12每包含有1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能順利通過腸道,維持消化道機能。
●乳酸菌發酵過程自然產生之維生素B群,可調節兒童生理機能,讓生長發育更健康。
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醫學證實:胎兒在腦部發育過程需要DHA,因此媽媽懷孕、哺乳期間也需補充,能促進胎兒或嬰幼兒的大腦與視力發育。對於成長學習中的兒童,DHA可以提昇學習注意力、增強記憶、維護視力健康。
●小魚球是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的750mg深海魚油,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225mg(DHA90mg與EPA135mg),是目前公認的天然最佳比例12:18,最能幫助孩童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來自澳洲嚴選的100%鮪魚等深海魚類,經特殊碳過濾技術處理,無傳統魚油常有的魚腥味。
●小魚球特殊咀嚼式魚型膠囊,造型可愛,軟Q外皮能直接咬破,慢慢咀嚼至口中融化為止,不需強迫吞食。
●小魚球的魚油質純天然,不同於一般的魚肝油,不含糖分,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並特別添加天然甜橙油和萊姆油,幫助孩童不易打嗝。

另外針對小朋友愛吃糖的狀況,還推出了超Q嚼感又好吃機能性保健零食的"Q比軟糖",讓一邊吃著糖果還能一邊補充著營養呢!

更棒的是'這些產品屈臣氏都有在賣哦~~

心動的人趕快殺去屈臣氏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