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49
參觀日期:100年7月14日
參觀地點:華山文1914文創產業園區 

在分享參觀]賽爾號特展心得前,艾瑪先來介紹什麼是賽爾號。
【賽爾號】是一個針對6歲以上小朋友開發的網頁遊戲,小朋友在遊戲中扮演在宇宙中探險的機器人,展開一系列的宇宙冒險,探索太空新能源,發掘宇宙新知識,親身體驗奇妙的太空之旅。【賽爾號】在
小朋友界中受觀迎的程度,有如成人們的天堂或仙劍奇俠傳。介紹到這就知道這個行程是為著小昀而來的。

P1010851

這個展覽其實很貼心,在參觀的牆面上都有對這個遊戲的人物及內容做介紹,像艾瑪這樣完全沒玩過的人,也不會覺得跟這個展很疏離。
P1010853

賽爾號特展一共分為五大區,第一區是開場影片介紹,也算是一小段情境模擬,小朋友看完後會變得很熱血,想要趕快闖過所有的關卡。

第二個展區是設計3D效果,拿起畫有各種圖示的石頭,對著攝影機不動,待攝影機讀取成功後,就會出現如下方照片中的各種3D影像。
P1010861

第三區是關於賽爾號的問答遊戲機。小朋友最喜歡來回答問題了,看到這種互動式機台,都一定要過去玩個幾下才開心。P1010878

穿過了賽爾號各式美術展示品區後,進入最受小朋觀迎的關卡。這是有點像體感遊戲,藉由身體的左右移動來消除敵人,看看你家小朋友在1分鐘內可以消除幾隻,工作人員說沒有60分不能離開哦~~P1010986

最後一個展區是踩垃圾遊戲,藉由光影及感應效果,讓小朋友在照片中的那條投攝河上來回踩出現的垃圾,垃圾被踩到後會立即消失,艾瑪不得不說這又是另一個讓小朋友發洩體力的好關卡,小朋友跑到超HIGH的。P1020033   

除了牆面上的看板內容及各區關卡外,每一區都會有一個遊戲場景可供來參觀的人拍照留念

P1010882 P1020028           

這個特展還有另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入口處可以租借闖關手環(如下圖小昀小和手上所戴的黑色手環),每闖關完一區就可以到感應區去感應,全數闖關成功後,在出口處可以兌換精美小禮物,像小昀就拿到賽爾號海報,小和是賽爾號貼紙,還有一些是賽爾號遊戲裡的虛擬寶物,這就比較適合有玩遊戲的小朋友了。
P1010868     

整個展逛下來對親子來說是一個很棒的展覽,它不像恐龍展那麼嚴肅,小朋友看到最後會覺得很無趣,這個展根本就是針對小朋友設計的,小朋友會玩到完全不想回家,像我們家就還在出口蓋了章,然後再回鍋把所有關卡全部重闖一次。
在這種炎炎夏日下,來到這種有冷氣又可以放風小朋友的地方,真是個不錯的選擇。


【關於賽爾號特展】

展出期間:101年6月22日-9月30日
展出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中四B館 
開放時間:10:00-18:00
網址:http://seer.ishow.gmg.tw/

票價:
單人票-200元(不限年紀)
親子票-320元(1大1小)
紀念票-499元(共5款,內贈虛擬寶物一組)
90分公以下,65歲以上及身心障礙者(含1名陪同者)免費入場

交通資訊:
臺北市100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忠孝東路及八德路交叉口,光華商場旁)
《捷運》
板南線(藍線)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或善導寺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公車》
周圍公車站牌及路線: 
(1) 忠孝國小/
  232、232(副)、605、605(副)、 605(新台五線)、665
(2) 華山公園/669
(3) 審計部(忠孝東路)/205、232、232(副)、262(區間)、
  276、299、忠孝新幹線

※園區提供24小時停車服務,平日每小時30元,假日每小時50元。 


想和艾瑪一樣獲得免費參觀的資格嗎?!只要你/妳擁有自己的Blog即可。

別再猶豫,快選擇一個下方的ICON點進去,一起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