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8  

  艾瑪從小朋友很小時,就很努力地培養小孩的閱讀習慣,買書的錢一向都花得比買玩具還多,艾瑪家的2位寶貝也不負眾望,非常地喜愛看書。當小昀姐姐還在讀幼稚園以下階段時,陪伴她的就是巧連智還有許許多多的繪本,但隨著年齡地增長,艾瑪發現巧連智的內容已經不適合小昀姐姐了,而艾瑪也沒辦法每月都持續增購新繪本,這段時期艾瑪曾經嚐試訂閱過其他的週刊、半月刊等讀物,可是都沒那麼的獲得小昀姐姐喜愛,直到在教會教友的推薦下,訂閱了【TOP 945初階版】後,小昀姐姐才被這套雜誌給深深吸引住。

  艾瑪家成為【TOP 945初階版】的忠實讀者,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每個月1號跟15號的出刊日,是最令人期待的日子,不管是小昀姐姐還是小和弟弟,只要看到【TOP 945雜誌】出現在家中的桌上,一定是興奮到了最高點,丟下所有的事物優先拆封閱讀。而滿滿一櫃的過期雜誌,也是讓姐弟倆一看再看,不停地翻閱著。
IMG_1282     

  這次艾瑪體驗的是【TOP 945雜誌】的【進階版】,相較於艾瑪家的【初階版】,【進階版】比較適合中、高年級以上的小朋友閱讀,主題的部分也更加的豐富及多元化,系統化地傳遞知識,並扣合各個領域,包含語文、數學邏輯、自然生態、人文產業、天文、鄉土、地理、藝術、創造力、旅遊、文化等,並與時事脈動及話題趨勢做緊密結合的延伸報導。像這次試閱的三本期刊中,就有二本的主題為最近最火紅的運動明星林書豪曾雅妮,在文章中完整地介紹這兩位運動員的成長背景及運動生涯,甚至在封面故事為林書豪這期雜誌,康軒還大手筆地贈送小讀者們一張大~~大~~的林書豪海報呢!
IMG_1289  接下來,艾瑪要來分享這次試讀的【TOP 945進階版】內容。
  跟【初階版】一樣,【TOP 945進階版】也是有橄欖黃的防水塑膠封套包裏著以平信的方式寄達。
IMG_1287  

  每一期【TOP 945進階版】除了主體雜誌外,還會有CD、TOP親子報、徵圖專用稿紙及小冊子-作文冠運王或IQ大挑戰等附件。這些附件為放在主體雜誌的內頁中,由一個專放附件的紙套裡(如下圖的左下角照片),並於紙套上說明本期的附件明細,供讀者們參考。
IMG_1292  

  雜誌的內容非常的多元,除了每月固定的【TOP新鮮事】、【TOP主題區】、【故事溜溜球】、【自然小天兵】外,每期還會穿插各種不同的小小單元,例如205期的【小荻觀察筆記】用小主人翁的口吻來介紹鳥撞玻璃這件事,讓小朋友看起來格外的親切並很容易產生認同感,還有204期的【數學小偵探】利用漫畫偵探故事來教小朋友什麼是排列組合,生動的故事情節加上有趣的對白,小朋友在看
漫畫的同時,也潛移默化地吸收數學知識。(下圖是小昀及小和各自選出了喜歡的單元。)  

IMG_1300  

  此外,各期雜誌的附件也不可忽視。每期必有的【TOP親子報】裡的教養文章、配合當期主題的時事報導及小朋友投稿獲選的作品分享,做為家長的我們必定要播空來閱讀這份專為大人們量身打造的資訊,雖然只有薄薄的二大張紙,卻能增長不少見聞。
IMG_1307  

  還有小昀姐姐最愛的【IQ大挑戰】,裡面準備各式各樣的測驗來激盪小朋友的腦袋。像這次試閱的是中、高年級以上適用的【進階版】,【IQ大挑戰】的題目對還是低年級的小昀姐姐來說,是算相對難解的推理題及數獨,但小昀姐姐還是深深被吸引,花了整晚的時間來研究及破解題目,甚至連她最愛的電視節目,都無法讓她轉移注意力。
 IMG_1307  

   在艾瑪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出現的小孩們吵鬧嬉戲聲。少數安靜無聲的例外中,就是收到了最新一期的【TOP 945康軒學習雜誌】,兩位小朋友會各自選擇自己喜愛的部分,然後各據一方,或閱讀、或思考題目、或操作美勞作品,完全不見平日的活潑好動。
IMG_1314IMG_8357  

  而【TOP 945康軒學習雜誌】的魅力更漫延至大人身上,連阿嬤也沉澿在【作文冠軍王】的文海裡。
IMG_1353   


想跟艾瑪一樣可以體驗各種產品嗎?!

只要你有自己的部落格,只要你喜歡分享文章,
選一個下方喜歡的圖案,
歡迎一起加入BloggerAds的行列。

arrow
arrow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