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0.JPG 
時間:99年10月30日
地點:首爾市南山韓屋村

想要瞭解一下韓國的傳統文化,一定要來南山韓屋村參觀。它就像台灣的某某古厝或兒童育樂中心裡的昨日世界之類的,保留了幾棟韓國的傳統房屋(好像是5棟)及庭院,供遊客欣賞及拍照。

韓屋村位在首爾的市中心的巷弄裡,本來以為是小小的一區,沒想到像是一個小公園一樣,規劃得非常的好。

一進大門,會先經過一個大廣場,還有搭設舞台,看起來似乎有在辦活動。
IMG_5500.JPG  

來到韓國當地的文化村,導遊當然要先來講解一下。左下圖是古代韓國的紡織機,右下圖是古代的廚房。

IMG_5485.JPGIMG_5486.JPG

因為韓國冬天很冷,所以青菜完全沒有,為了能有青菜吃會在夏天做一堆泡菜備用,下方的甕就是用來放泡菜的。
IMG_5487.JPG    

當然還少不了韓國特色房屋的介紹。就像在韓劇中看到的那樣。
IMG_5483.JPG IMG_5484.JPG IMG_5482.JPG IMG_5488.JPG  

還有韓國傳統的小童玩供遊客嚐試。就是要把手上的箭投入前方的洞裡,難度挺高的,來韓屋村一定要來試試。
IMG_5490.JPG    

最後別忘了跟人形立牌合照一下,做了到此一遊的紀念哦~~
 IMG_5508.JPGIMG_5510.JPG

提外話,韓屋材外面有一間7-11哦~~艾瑪來首爾拜的第一包洋芋片就在這裡買的。另外巷口還有一攤賣魚型雞蛋糕的小販,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口味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