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3.jpg

旅遊日期:99年2月20日
旅遊地點:高雄市真愛碼頭

離開橋頭糖廠後,先至飯店check in稍做休息後,開始討論晚上的行程。本來的計畫是坐高捷至中央公園逛逛,但是研究完地圖後,發現真愛碼頭離飯店不遠,再加上出發,前來過真愛碼頭的阿嬤,強力推薦真愛碼頭超級漂亮,最後改變計畫前往真愛碼頭。

在飯店旁邊的大馬路等計程車時,忽然發現馬路的盡頭有一個”高雄港”的牌樓,原來高雄港在這裡啊!對於這難得一見的地標,當然要冒著生命危險,佔用慢車道跟它合照一張囉。
IMG_2950.jpg

還沒到真愛碼頭,就見識到了人潮的可怕,原來是今年燈會的主場地在對面啊!難怪這裡人這麼多。說起來還真是幸運,連二次來高雄都有看到燈會的主燈,上次的主燈是蓮花,這次的主燈是應景的老虎。
IMG_2958.jpg  

既然看到,當然要合照一張囉,雖然遠了點,還是看得出來是高雄燈會啦。
IMG_2954.jpg

其實大多數來真愛碼頭的遊客,都是為了坐船遊港看日落或看風景,我們也是一樣。可是來到這裡才發現錢包錢不夠買船票,又找不到ATM可以領錢,只能坐在岸邊,看著無緣搭乘的船出港。
IMG_2957.jpg

在岸邊無聊地閒逛著也不是辦法,那就來拍照吧。這雙愛心的”真愛碼頭”看板也是熱門拍照景點,要小小地等待一下才能照得到唷!!
IMG_2959.jpg

雖然說燈會的主會場在對岸的星光碼頭,不過真愛碼頭這邊的也有花燈區。走出真愛碼頭,延著人行道走就可以看得到囉~~幼稚園讀草莓班的小昀,特地挑了一個可愛的草莓花燈合照。
IMG_2964.jpg

拍完獨照的小昀,說要幫媽咪、爸比和弟弟拍一張合照,這次我們挑了應景的小老虎花燈,讓小昀展現攝影技術,小昀拍得不錯吧!!
IMG_2969.jpg

拍完這張照後,我們沿著愛河逛了一下,發現人潮越來越多,在不想人擠人的情況下,決定走路到捷運站,坐捷運到萬國夜市去吃網路上非常有名的牛排。

後記:

在地圖上看起來小小地一段路,沒想到走真久,走到腳超酸地才到捷運站,在捷運上又沒有位置可以坐,直接站到下車。雖然很快地在萬國夜市找到有名的牛排攤,也沒有等太久就吃到,可是卻沒有網路介紹的好吃,吃完後小逛了一下夜市並讓小朋友玩一下釣魚後,買了一包很難吃的芭樂,還坐到一台繞遠路的計程車,在高雄的晚上真的還蠻慘的。

【相關網站】
愛河資訊網
真愛碼頭(十二號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