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格參與廠商試吃活動之心得文章】

IMG_2688.jpg

艾瑪喝遍了市面上的三合一咖啡,最愛的還是NESCAFE三合一,不論是它的甜度或是咖啡香,都合艾瑪的胃口,所以這次知道NESCAFE三合一有新產品試喝,當然不會錯過參加的機會。

這次新的NESCAFE三合一採用獨家的萃取技術,低溫慢火煎培,完整封存更多咖啡精華,讓咖啡原豆的香氣與口感完美重現,不只香味更濃郁,口感更香醇,讓你滿足更加倍。
IMG_2700.jpg

不同以往只有一同口味,全新的NESCAFE三合一,有香滑原味濃郁原味2種截然不同的風味,讓大家有更多重的選擇。

IMG_2695.jpg
IMG_2691.jpg

首先來喝香滑原味
拆開包封,將三合一咖啡倒入杯中,這時當然聞一聞味道,嗯~~香香甜甜的味道加上淡淡地咖啡香。

IMG_2702.jpg

全新的NESCAFE三合一咖啡多增加了25。艾瑪喜歡NESCAFE的原因,就是因為它少了現煮咖啡的苦澀味,但又不失咖啡的香味,甜度適中不會太淡太膩。
IMG_2703.jpgIMG_2704.jpg

還在粉末狀態的香甜原味,只有淡淡的咖啡味,沖泡後整個咖啡就出現。如果其名字,香甜原味屬於偏甜的咖啡,對艾瑪來說略甜了一點,但工作到下午,體力大量流失的時刻,正好可以補充回來。
IMG_2706.jpg

艾瑪覺得香甜原味很適合配手工餅乾一起吃,很香但不太甜的手工餅乾綜合著甜甜的咖啡味,讓人越吃越順口。
IMG_2709.jpg

不過艾瑪發現在過年期間必備的瓜子,配上香甜原味的NESCAFE也不錯哦~~鹹鹹的瓜子和甜甜的NESCAFE相互衝擊著味蕾,真的是別有一番風情。
IMG_2712.jpg

品嚐完香滑原味,接著繼續來嚐試濃郁原味
相較於香滑原味濃郁原味就比較沒那麼甜,咖啡味及咖啡香更濃,還好咖啡的苦澀酸味沒有出現,對艾瑪而言,比較偏愛濃郁原味

IMG_2720.jpg

味道較濃的濃郁原味,對於剛起床精神不濟的早上,拿來當早餐的飲料最適合,一杯下去馬上頭腦就清醒,可以開始每天的工作。
艾瑪覺得濃郁原味配上只有淡淡芝麻味的黑芝麻糖最順口,既養生又醒腦。

IMG_2725.jpg

有了NESCAFE三合一就像杯上子所寫的,"Anytime is coffeetime",隨時都可以擁有讓自己心動的好咖啡。

想要和艾瑪一樣有試喝NESCAFE三合一或試用其他好產品的機會嗎?
趕快加入BlogAD的行列吧~~
加入網址: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emmaee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