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酒店除了前二篇介紹的兒童樂園及親水主題館外,還有許多設施,只是住房的頭2天都是陰雨綿綿,整個心情慘到谷底,提不起興緻去繞繞逛逛,好在要退房當天終於放晴了,趁著坐船遊湖前趕快帶著小孩去走走順便拍個照。

首先介紹的是【丹彤】,位在雲品酒店的二樓,也就是地下一樓。
IMGP1458.JPG

雲品酒店裡有不少間餐廳,不過艾瑪入住的三天都在這間【丹彤】用餐,【丹彤】走得是西式自助式餐廳,菜色雖然沒有像台北知名飯店的自助式餐廳那麼多,不過也算是豐盛。

【丹彤】的位子大部份都是開放式的桌椅,此外取餐區的右邊有一排包廂,包廂區的空間比開放區略大一些,每一個包廂都是單獨隔起來,而且椅子是沙發椅,很適合有小小朋友的家庭用餐,不過包廂區很熱門,都是最先客滿的。
IMGP1459.JPG

忘了說,【丹彤】的每張桌子都會擺上一株新鮮的蘭花(真的是新鮮的,艾瑪還特地去摸摸看),桌上的餐墊不像外頭的餐廳是紙巾或紙做的,而是採用布製的桌墊,重點是相當乾淨,沒有讓人會覺得擔心有細菌。
IMGP1462.JPG

【丹彤】的取餐區屬於中等大小,有熱菜也有生食,比較特別的是有設置兒童專用區及素菜區,所以對我們這種有帶小朋友的家庭來講,可以不用擔心小朋友沒東西吃(雖然說兒童區的東西不太好吃)。除了下方照片看的區塊外,晚餐還會有現煎牛排及燒烤區,在照片看不到的地方,說來算是豐富了。
IMGP1460.JPG

吃完飯後,可以往【丹彤】外面的平台移動,外面平台也有設置桌椅供房客用餐,如果不嫌取餐區遠的人,其實在外面的平台吃飯也特有一番情調,白天可以從綠樹間欣賞日月潭風光,晚上可以抬頭看看星光。(勿勿一拍照片又霧掉了。)
IMGP1463.JPG

往平台的欄杆邊抬頭看,就可以看到雲品L型建築較短的那一棟。
IMGP1466.JPG

平台的尾端接著一條步道,往下走先映入眼簾的是在步道左手邊的日光浴廣場,這裡已經排好二排供房客做日光浴的躺椅,在這種溫暖的陽光下,要不是身邊還有2隻小鬼牽拌,真想躺到椅子上曬一曬太陽。IMGP1467.JPG

離開做日光浴的地方,順著走道往下走,步道來到著雲品飯店的外圍,左邊是車道及日月道,右邊是雲品飯店的中庭造景,走著走著居然在中庭裡還有出現了一個小小的噴水池,當然要拍下來留念。
IMGP1469.JPG

說實在的,沿著飯店外圍的這條步道,雲品真的設計的很漂亮,來到後段更可以清楚地看到日月潭的潭面風光,有沒有看到照片邊邊的一小塊綠水,那就是日月潭了。
IMGP1470.JPG

在往前走一小段,眼睛的視線忽然間豁然開朗,剛好有一塊都沒有被樹遮住的地方,潭邊風光進入眼底。
IMGP1474.JPG

對面這一棟建築物我們已經看了它三天,一直猜測它是什麼,後來遊潭聽解說時才知道,原來它也是一間飯店,叫什麼名字已不復記憶,比較特殊的是,這間飯店是日月潭環潭公路的起點。
IMGP1475.JPG

雲品飯店的旁邊是一座小山,步道來到這裡變成小小地登山步道,我們也順著一路往上而去。
IMGP1479.JPG

走到一半出現一座指標,停下來研究一下。原來剛才看到的噴泉叫”水舞噴泉”哦。至於”圓型戶外廣場”在第二晚雨停後,已經去逛過了,所以這次就沒有再去,”圖型戶外廣場”在好天氣的夜晚,飯店都有在這裡安排表演節目,免費供房客欣賞,雨天或是場地宋乾則移到室內的會議廳裡。
IMGP1480.JPG

礙於時間的關係(我們已經約好11點要遊潭),所以沒機會去名人坡逛逛,只能在觀景台這邊稍停一下。觀景台這裡有一座涼亭,當然可見的風景又比剛才在步道看到更大更廣,忍不住在說一次,晴天下的日月潭真美。
IMGP1485.JPG

延著步道往上,就可以走回來飯店的大門,可惜門口剛好停了一輛遊覽車(還有丹尼先生的背影),不然大門也蠻漂亮了。
IMGP1488.JPG

除了上述這些飯店週邊設施的照片外,艾瑪還有幾張照片要分享。

這是接待大廳跟小酒吧中間的觀音雕像,很多來雲品的部落客都會拍這張,艾瑪也不免俗地來一張。
IMGP1489.JPG

這是我們房間外走廊,落地窗設計讓一出房間,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風光,這張也是艾瑪整理好離開房間時的最後一眼,即將要結束了這三天的六星級生活。
IMGP1490.JPG

 

【引申閱讀】
[遊記]日月潭雲品行(一)日月潭茶廠

[遊記]日月潭雲品行(二)雲品酒店之房間篇

[遊記]日月潭雲品行(三)雲品酒店之兒童樂園篇

[遊記]日月潭雲品行(四)雲品酒店之親水主題館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