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格參與廠商試吃活動之心得文章】

IMG_2639.jpg

看著電視吃著零食真的是生一大享受,可是零食吃多了又怕身體不健康,那何不試試艾瑪這次體驗的【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呢!!

   【萊德堡】這款千層酥是使成海藻糖搭片杏仁片做成的,海藻糖是從椎茸及海草提煉的100%純天然成份,是新一代崛起的多功能醣類,能當作代糖,甜度適中,健康低卡。海藻能夠有效地保護細胞膜結構及蛋白質,並有生命之糖的雅號,所以多吃也不會有害健康哦!!

艾瑪初次品嚐千層酥,當收到快遞送來【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時,真的是非常地開心,迫不及待地就打開始試吃。
IMG_2630.jpg

 【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是採用透明盒裝,雖然小小的一盒,可是裡面卻塞滿一條條千層酥,仔細數一數一共有20條耶~~廠商也是挺大方的。透明盒有個好處,盒裡的美味一目瞭然,光看口水就快滴下來。
IMG_2646.jpg

 【萊德堡】非常地貼心,怕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遇到空氣會軟掉,打開盒蓋後還有一層真空膜包裏著,讓消費者可以吃到絕佳口味的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
IMG_2632.jpg

 【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有符合食品管理法,將成份標示出來,艾瑪注意到反式脂肪為0哦!!其他成份的大家自己看照片研究。IMG_2628.jpg

每一條千層酥上堆疊著滿滿的杏仁片,用糖粉附著在千層酥上,拿起來聞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本以為吃起來會很甜很甜,沒想到甜度非常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太甜太膩,相當的順口。IMG_2641.jpg

 【萊德堡】的千層酥看起來比市面上其他款的厚很多,但是不會很硬很難咬,反而是相當地鬆脆,輕輕一咬千層酥片就會塞滿你的嘴巴,挑逗你的味蕾。
IMG_2640.jpg

 【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層次相當明顯,一層又一層地,如同它的名字一樣,有千層的感覺。
IMG_2643.jpg

 【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非常適合做茶點哦,一邊吃著千層酥,一邊喝著高山烏龍茶,真是幸福,這也是艾瑪的時光。
IMG_2649.jpg

其實小酌時當伴嘴小菜也頗佳的,一口純麥威士忌,一口【萊德堡】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整個人都徹底解放囉~~
IMG_2650.jpg

【廠商資料】

萊德堡食品有限公司創立10年以來,始終堅持「健康、品質、創新」的經營理念,領導市場潮流。提供「高品質」及「合理價格」的服務與商品,一直是萊德堡蛋糕奉行不渝的信念。

我們堅持天然低油、低糖的純手工製作,來服務每一個愛吃甜食的您,更讓您在享受甜食有"零負擔"的飽食感,用心的服務、創新的品質與衛生是我們的經營信念,呈現出暖烘烘的幸福滋味,期待您有最大的享受與滿足。

十餘年的烘焙經驗裡,萊德堡烘焙屋走養生路線,除了一般麵包外,不斷推陳出新,也研發了養生海藻杏仁千層酥、台灣造型鳳梨酥、頂級蜂蜜蛋糕 50種手工餅乾…等獨家手藝的名產。

訂購網址:http://lightbaker.shop2000.com.tw/lightbaker/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入也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