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格參與廠商試吃活動之心得文章】

IMG_2423.jpg

春節即將到來,年節送禮又開始考驗著大家,到底是要買餅乾好,還是買糖果好,要買健康的好,還是買好吃的好.........真的是很傷透大家的腦筋。不如換著傳統的口味,這次艾瑪試吃的【漢坊】新年伴手禮鳳梨酥禮盒就是一個不錯的新選擇。

  【漢坊】新年伴手禮鳳梨酥禮盒 外包裝的禮盒採紅色系壓花設計,古典中帶有過節氣息,看起來喜氣又大方,第一眼就讓收禮的人覺得吉利又吉祥。打開後,映入眼簾的是穿著閃亮亮外衣的鳳梨酥,個個顯得金碧輝皇,外加採單個分裝的設計,更讓使用者不用擔心後續收藏的問題。
IMG_2425.jpg

 【漢坊】金色包裝的鳳梨酥,不放在禮盒改放在盤子上也是很引人注目的,尤其是放在過年都會用到的黑色糖果盤上,更是出色體面,拿出來招待客人,絕不失主人的面子。(艾瑪一時找不到過年用的糖果盒,只好用一般盤子代替,不過光想像金色搭黑色,一定是萬分地光采奪目。)此外金色又是個討喜的顏色,象徵著財源滾滾來,讓新春有個好采頭。
IMG_2427.jpg
IMG_2428.jpg

除了優質的外包裝外,好不好吃也是很重要的。【漢坊】的鳳梨酥看起來比一般市面的鳳梨酥來得大又方正,外皮烤得酥黃但是軟硬適中,老人家不怕咬不動,吃得時候記得要拿個垃圾筒或用手接,不然會掉得滿地屑屑,因為它的外皮非常非常地香脆,居然還可以聞到淡淡餅皮味。
至於【漢坊】的鳳梨內餡綿密鬆軟,帶有淡淡地鳳梨味;甜度適中,不會令人覺得很膩;咬起來有點黏又不會太黏,不用擔心沾牙的問題,讚!好吃!!真的很好吃!!艾瑪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鳳梨酥了。
IMG_2431.jpg

當然【漢坊】也有符合食品法規的規定哦~~盒子背面有著成份及熱量的標示,大家可以參考斟著食用數量。
IMG_2426.jpg

差點忘了說,【漢坊】還有提供一個很漂亮的提帶,是跟禮盒外包一樣的花色哦!提著這佪裝有高雅鳳梨酥禮盒的高雅的提帶,真的會讓人走路有風。看來艾瑪家今年的送禮首選,就是它---------【漢坊】新年伴手禮鳳梨酥禮盒

IMG_2441.jpg

客倌們,艾瑪家的鼻涕小童送上好吃的【漢坊】鳳梨酥茶點,請享用~~~
IMG_2429.jpg

 【漢坊漢餅專賣】

傳承五十年手工餡料的”漢坊”,前身為台北老字號的”凱凰林餅鋪”。”凱鳳林餅鋪”是個遠近馳名的漢餅老 店,每逢佳節店內生意絡驛不絕,除廣受附近民眾喜歡外,更有日本客人渡海慕名而來。老店內的老師父於91年退休後,第二代們為了不讓這正統漢餅道地口味失傳,因此共同創立了”漢坊”御點漢餅。現在由老師傅李敏郎先生擔任技術總監,”漢坊”御點漢餅繼續朝下一個五十年邁進。

漢坊食品網址:www.hanfang.com.tw (可以線上訂購哦~~)
電 話:(02)8923-5856
地 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利路226號1F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也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