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8.jpg

【本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格參與廠商試吃活動之心得文章】

艾瑪對生活品質的要求沒有很高,但是卻無法忍受一些奇奇怪怪的味道,例如:煙味、上完廁所後的臭味等......以前都會買一些芳香劑來驅趕怪味,可是這些都是化學合成品,用久了也不安心,現在家裡又有小孩,更不敢多用,真的是很苦惱。

還好現在讓艾瑪找到了剋星,畢格拜爾日本原裝Be Bio除臭系列產品,就是讓人在天然無傷害下趕跑怪味道。Be Bio除臭產品全都是利用微生物BB菌天然分解所有臭味,不用擔心化藥品可能遺留的副作用。什麼是BB菌呢?BB菌是日本BIG BIO公司所培養的桿菌的簡稱,桿菌屬於微生物群,是納豆菌的親威哦~~

艾瑪這次體驗的是除臭噴霧劑,小小的一瓶試用罐隨身攜帶剛剛好,採用噴嘴頭的設計噴出,還有一個小小的瓶蓋,不用擔心放在包包裡會被東西壓到噴出。IMG_2324.jpg 
IMG_2325.jpg  

除臭噴霧劑本身是無色無味的,噴在衛生紙上做試驗,看起來就跟水沒什麼兩樣,不用擔心有什麼色素或香料添加物。
IMG_2337.jpg
IMG_2340.jpg
IMG_2341.jpg

艾瑪家的廁所常常充斥著小朋友尿布的臭味,每次進廁所都讓人很難受,艾瑪使用除臭噴霧劑對著垃圾桶噴個幾下,然後把廁所門關上,過幾分鐘後再回到廁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居然什麼味道都不見,聞起來就是一般正常的空氣味。

當然艾瑪不會這麼輕易死心,決定帶到公司再做實驗。
艾瑪公司的廁所,三不無時都會飄出陣陣的怪味,不像尿尿的味道,也不是阿摩尼亞味,同事說應該是水管發黴的味道,不管是什麼東西,反正難聞的要命,偏偏艾瑪的位置又在廁所旁,都要忍受這種味道。這天下午,廁所的怪味道又出現了,艾瑪偷偷地帶著除臭噴霧劑溜進廁所裡(上班時間要低調),也找不到味道從哪裡傳來的,開始對著空氣四處噴,不知道是真的那麼快有效,還是心裡作用,人都還沒離開廁所,就覺得怪味道慢慢變淡了,一樣也是過了幾分鐘後再回到廁所,什麼味道都沒有了,忍不住想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現在就讓艾瑪來揭開這道神奇的門吧!原來BB菌平時都在休眠儲存體力,只要給予水份就能喚醒它們,再利用空氣的流動附著在臭味壞蛋的身上,接著釋出攻擊武器---蛋白分解酵素,分解臭味同時吸收有機物做為繁殖的養分(真是聰明的小孩),而且還能抑制黴菌的生長,幫我們趕走臭臭壞蛋,還我們乾淨清爽的環境。

心動嗎?產品的官方網站還有更多產品的介紹及可愛的BB菌動畫,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感受畢格拜爾的用心吧!
Be-Bio的網址:http://www.be-bio.com.tw

還是你想跟艾瑪一樣,享有體驗好多超棒試用品的機會呢!趕快加入BlogAD的行列吧~~
加入網址: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emmaee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也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