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0.jpg

爵拉斐手工餅乾
電 話:(04)2235-9586
地 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3號1F

  【本文章為廠商免費提供部落格參與廠商試吃活動之心得文章】

這是艾瑪第一次參加【試試如意】的試吃活動,本來以為只是小小包的樣品,沒想到看到快遞送來試吃包裏,居然有著如此華麗高雅的包裝,害艾瑪當下還小小地誤會是某位親友的喜餅禮盒呢!!IMG_2158.jpg

廠商很細心地將快遞單另外用一個吊板貼著,而不是直接貼在提帶上,破壞了提帶的美感。
IMG_2159.jpg

原以為應該是一個大箱子裡塞滿了餅乾,沒到居然是像喜餅禮盒般的兩層設計,再用一條漂亮的金色緞帶固定起來,再一次感覺到廠商的用心。
IMG_2161.jpg

解開緞帶後,盒蓋上印有美麗的天使圖案,這是【爵拉斐】的ICON哦~~連固定盒蓋的小貼紙,也是可愛的天使圖案,真是讓人越看越喜歡。(盒蓋上心型處可以放入自己的照片唷!)
IMG_2164.jpgIMG_2165.jpg

分享完外包裝後,我們即將進入試吃階段囉~~
上層是2排各6片的手工餅乾,下層則為一排手工餅乾、一盒巧克力雪球及一包杏仁瓦片。
IMG_2166.jpg

艾瑪將手工餅乾一個個拿起來後,才發現居然都是不同的口味耶~~算一算居然有10多種,哇~~真是令人吃驚。
IMG_2184-1.jpg

此外口味的種類還相當特別,從浪漫的【薰衣草】到養生的【紅麴雜糧】,真的是打破了艾瑪對手工餅乾的既定印象,原來手工餅乾也可以這樣吃。

那就從【冷山烏龍】吃起吧!一開打包裝袋,迎面而來的是一陣茶香,咬下去則是清清淡淡的茶味,真是對極了艾瑪的胃。再來是女生很愛的【蔓越莓】,除了蔓越莓的香味外,餅乾裡還吃得到蔓越莓的果肉哦。一定不能錯過養生的【紅麴雜糧】,紅麴混合著尖果一起吃,讓餅乾不只是零食,也可以養生。最特別的是艾瑪居然在【黑糖雜糧】中吃到了藥繕的美味,只能說【爵拉斐】的手工餅乾,真是口口讓人驚喜啊!
IMG_2204.jpg這是【冷山烏龍】 IMG_2203.jpg這是【紅麴雜糧】
IMG_2206.jpg 這是【蔓越莓】

試吃完了手工餅乾,千萬不能錯過老少咸宜的【巧克力雪球】及【杏仁瓦片】。
IMG_2185.jpgIMG_2190.jpg

一口大小剛好的【巧克力雪球】,外層菓著雪白色的糖衣,裡層是鬆軟的巧克力餅乾,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滋味,忍不住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所以就在艾瑪拍攝其他餅乾的過程,小昀已經悄悄地把整盒【巧克力雪球】都吃光,看著她一臉滿足的表情,艾瑪已經開始悔恨怎麼沒多吃幾顆。
IMG_2188.jpgIMG_2196.jpg

最後介紹的是艾瑪的最愛【杏仁瓦片】,薄薄地巧克力脆片,灑上滿滿地杏仁,每一口都被香甜所包圍,徹底征服了艾瑪的味蕾,這包艾瑪偷偷地私藏起來,不讓其他人瓜分,艾瑪要慢慢地品嚐美味。
 IMG_2194.jpgIMG_2195.jpg

其實【爵拉斐】的餅乾總共有40幾種口味哦~~艾瑪吃到的只是其中的一些而已,相信其他沒機會吃到的,一定也是有相同的品質和美味,比較可惜的是,沒辦法在試吃過程中,來杯咖啡或紅茶,不然一定更符合【爵拉斐】所說的---每一口都浪漫。

***廠商介紹***

J'aime爵拉斐
J'aime是法文"我愛"的意思
我愛爵拉斐,我愛手工餅乾、我愛無添加口感
我愛 "每一口都浪漫"

對爵拉斐來說
每一塊手工餅乾都是最重要的戀人
不惜用盡心思為它獻上最好、製造驚喜
揉入較費成本的上等食材
留下最溫純動人的口感
採納各種純天然當季食材
混搭出豐馥怡人的特色
每 一塊餅乾不僅擁有美麗可口的外表
也藏有紮實富層次的內涵
在細心堅持呵護下
每一口都有原滋原味的浪漫姿態
若您還未體驗過手工餅乾的十足魅力
歡迎來點爵拉斐,享受生活美好
感受浪漫一刻,齊聲C'est la vie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也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