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四晚上小和跟姊姊玩時,不小心從姊姊背上摔下來,當下左手腕的地方似乎有折到,一直不停地喊"痛"(這是小和受傷唯一的好處,馬上學會講"好痛"),丹尼先生替小和冰敷後,小和就再也沒喊不舒服,隔天一整天也都很正常,玩玩具或拿東西也沒聽小和說不舒服,所以我們想說應該只是一時的扭到而已。

星期六到石門水庫玩時,小和不小心跌倒,左手撐一下地板後,又開始一直指著左手腕喊"痛"。晚上丹尼先生幫小和洗完澡後,發現左手下臂的地方真的有點腫腫的,因為這個時間醫院也都沒有門診了,只好先帶去小診所看。診所的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沒有骨折,不然會腫更大更痛,不過骨頭有沒有裂開就要去醫院照x光才知道,先開了三天的消炎藥給小和吃,並交代如果星期一還是沒有消腫就要帶去醫院檢查。

到了星期一晚上小和的手還是沒有消腫,而且某個角度碰到還是會痛,所以就幫小和掛了星期二下午的骨科看診。醫生讓小和照了x光,發現小和的骨頭有2條很細很細的裂縫,手臂也有一點點變彎(要很仔細看才看得出來),但是因為不算嚴重,也不影響外觀及功能,所以不建議做進一步的治療,以免加深小和的痛苦,只開了一條藥膏讓小和擦而已,2個星期後再回診追蹤復原狀況。

聽醫生這樣說後,總算是放下心來,還好沒有太嚴重,不過小昀每次跟小和玩起來都很瘋,真的要好好叮嚀一下小昀,不要HIGH過頭,以免小和又受傷。

 


下方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也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