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星期二早上小和安排做電腦聽力檢查,因為艾瑪沒辦法請假,所以由丹尼先生帶小和去。

出門前丹尼先生依醫生交代讓小和喝了一些會想睡覺的藥,然後就帶小和出門去,半路上小和就進入睡夢中。丹尼先生報到時已經10點多,超了過當初預約的9點40分,變成要等後面的人做完才可以換小和做。

在等待的過程中,小和一直睡得非常香甜,叫都叫不醒,沒想到輪到小和時,丹尼先生把小和一放到檢查台上,小和眼睛馬上睜開,護士說這樣就沒辦法做檢查,丹尼先生只好去批價領藥,讓小和再喝一次想睡覺的藥,然後再等半個小時讓藥效發作。

終於在11點多順利小和躺上檢查台,開始進行聽力檢查。整個聽力檢查的過程大約20分鐘,至於怎麼檢查呢?!丹尼先生在檢查室外面也看不到,不過丹尼先生有看到前一個檢查的小baby,頭上貼了幾個像在檢查腦波的貼片,小和應該也是這樣檢查的,現在就等星期5看報告囉~~

 


以下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也不屬於艾瑪,請不要點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