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86.jpg艾瑪一直是蘇菲”超薄細緻”的愛用者,大概蘇菲上市沒多久艾瑪就用到現在,身邊的親朋好友也幾乎都是使用蘇菲,所以以愛用者的身份來試用蘇菲的新產品”肌の呼吸”是最適合不過的。

肌の呼吸”分為”細緻棉柔”及”清爽網層”兩種,這兩種有什麼差別了,待會艾瑪會再說明。
IMG_0388.jpgIMG_0389.jpg

這次肌の呼吸”的產品特色為”超超薄,適中寬度”,舊產品就是超薄囉,這”超超薄”能薄到哪呢?!我們來比較一下。
IMG_0395.jpg
從照片可以看出,
肌の呼吸”只有的原來的三分之二厚而已,”超超薄”不是叫假的,真的是”超超薄”(其實不用比,艾瑪一拿出來就驚呼一聲”怎麼那麼薄啊”,真的很薄!!)
IMG_0390.jpg

蘇菲”肌の呼吸”還有另一個特點哦~就是日本開發!!全效呼吸層:360個透氣孔、200倍高密度排濕分子、呼吸透氣膜,在這麼悶熱的夏天,不用擔心衛生棉不透氣造成不舒服的問題。
IMG_0392.jpg

介紹完特點後,艾瑪拿出家裡的蘇菲庫存來跟新產品比較一下
IMG_0399.jpg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新產品比較寬一點,不過實際上兩個產品大小差不多哦~~不用擔心肌の呼吸”特別寬用起來不舒服。

翻到背面來看,包裝的質材也不一樣哦,舊產品是用不織布包裝,新產品則為PE材質。
IMG_0400.jpg

剛剛介紹的都是”細緻棉柔”,其實”肌の呼吸”還有另一個產品”清爽網層”
IMG_0406.jpg
從上方照片上可以看得出,”清爽網層”的表面多了一層薄薄的網子,不要小看這層網子,它可以增加水份的吸收及防止回滲哦!

愛做實驗的艾瑪,當然也要來試試肌の呼吸”的吸收力啦~~人總要眼見為憑嘛!剛好艾瑪有一杯隔夜茶不能喝了,拿來測試最好用。

IMG_0412.jpg

先從最會吸收的”清爽網層”開始實驗起~

IMG_0413.jpgIMG_0415.jpg IMG_0418.jpg  

在茶倒下去的瞬間,整個衛生棉就把茶水都吸進去,艾瑪連1、2、3都還沒喊完,就看到表面乾乾爽爽,沒有殘留任何的水在上面。大家可以從上面的照片中看到,茶水都被鎖在衛生棉裡囉~~

IMG_0416.jpg IMG_0417.jpg
用手壓一下衛生棉的表面,表面非常的乾爽,完全沒有濕濕或水的感覺,手拿起來後一點水的痕跡都沒有,”清爽網層”的吸收力真的是

再來試試另一個”細緻棉柔”的吸收力。一樣把隔夜茶倒入衛生棉中:

IMG_0419.jpg IMG_0423.jpg
雖然說”細緻棉柔”不是主打超強吸收力,從照片上看得出,整個棉片都吸滿了茶水哦~~相較於他片靠X住來講,它的吸收進去的速度快多哦~~真不愧是艾瑪長期支持的蘇菲,厲害!厲害!第一大品牌不是叫假的。

另外艾瑪有特別注意一下蘇菲的生產地哦~~

IMG_0391.jpg  

大家可以放心地使用,絕對不會用到黑心衛生棉哦~~

艾瑪真的要強力推薦蘇菲”肌の呼吸”,真的真的非常地好用~~不去買回來試用一下絕對會後悔的~~

註:蘇菲的現在有舉辦『透氣超超薄.今夏輕體驗』的活動,只要分享自己的透氣法,就有機會和朋友一起同遊歐風民宿哦!活動至9/15止,有興趣的親朋好友趕快去報名吧~~

網址:www.sofy.com.tw/breathable 


下方廣告不是艾瑪放置的,收益不會歸屬艾瑪,這樣大家就瞭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