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想帶兒子小和去跑趴想超久了,每次看著大家的分享文,只能在電腦前羨慕萬分,終於在今天完成了夢想。

這個趴也是臨時在噗浪上約的(果然加入噗浪是對的..,還沒加入的媽咪快點加入),時間是星期天下午3點,地點在自來水博物館。本來聚會差一點點就改期,因為1點多的時候,艾瑪家開始下起大雷雨,中間大家都講好要改期,還好不到3點雨就停了,而且太陽公公還出來打招呼,所以經過一番討論後又照原計劃進行,只是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本來想說我們是最早出門的,應該會是最早到,沒想到中途加個油、買個安撫奶嘴,居然還比小葳一家慢。停好車買了票趕快進場,一進門就看到阿雬母女跟小葳一家人,兩位小美人都已經換好泳衣,看起來戰鬥力十足哦~~再加上稍晚出現的小知心一家人及半途才出現的塏塏一家人,就全員到齊囉~~

果然小和被姊姊小昀訓練得很好,完全不怕水,一直在水池裡走來走去,還跑去玩噴水池;阿雬一下水就喊抱抱,真是辛苦阿雬的娘了,還好後來有爆米花,阿雬開心地坐在岸邊吃了起來,阿雬的娘也可以休息一下;小知心一開始在爸媽的鼓勵下,還蠻勇敢地下水挑戰,可是一個不小心跌倒吃到水後,也變成了無尾熊,黏著媽媽不放;小葳在經過葳媽及葳爸帶她四處走走暖機完成後,也化身為女中豪傑,一直拿著阿雬的小水桶及小杓子四處舀水,後來還勇敢地坐上塏塏家的汽車游泳圈,繞場一周,真是厲害;塏塏家的"機司"最多,但對塏塏來說毫無用武之地,因為塏塏是不下水的小青蛙,不過塏塏好可愛哦~~拍照都會自動停一秒,眼睛還會看鏡頭,真是訓練有素。

在大門入口的戲池玩了一段時間後,我們轉移陣地到園區後方的噴水區,我家小和意思意思地玩了一下水柱後,看到小知心坐在旁邊吃爆米花,人就自動自發地跑過去跟著吃了起來,另位三位媽媽就很厲害,抱著小孩就衝到噴水區裡,自己的衣服濕了都沒關係,尤其是葳媽和塏媽,還抱著小孩在噴水區裡拍照,真的是勇媽一族的。

隨著天色越來越暗,大家也開始陸續幫小孩換衣服,換好衣服後在噴水區旁邊的涼亭休息,讓小孩跑一跑活動一下,大人們再聊個天,然後就互道再見,期待下一次的聚會。要離開前才知道塏塏一家居然是從基隆來的,哇~~真的是太厲害了。小和可能是玩水玩得太累了,一坐上艾瑪的機車立刻進入昏睡狀況,就這樣一路睡回家,好久沒看到他那麼好睡囉~~跑趴真是好啊。


下方的廣告非艾瑪放置,廣告收益也不屬於艾瑪,這樣大家就瞭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