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1771.JPG

艾瑪一家人都是桂格燕麥的忠實擁護者,家裡總是少不了2-3包的桂格燕麥片,這次艾瑪聽說桂格出了可以當早餐新產品"100%喝的燕麥",艾瑪當然是立刻衝到超商去買回來試喝看看。

本來以為要花一些時間才找得到,沒想到它就擺在冰櫃中最顯眼的位置,看了一下還在保存期限裡(不管買任何東西,這是一定要做的事),艾瑪就打包回家準備來試喝。

IMGP1775.JPG

試喝當然要找艾瑪家可愛的小模特兒囉~~你看他多認真在研究啊~~

IMGP1767.JPG

IMGP1768.JPG

IMGP1769.JPG

試喝前我們先來看一下這次的新產品外觀,艾瑪在超商有看到2種包裝,艾瑪為了介紹的完整性,所以全買回來了。

IMGP1770.JPG IMGP1772.JPG

左邊的是鮮奶口味,右邊的應該就是一般的燕麥口味了吧!瓶身是曲線型的設計,當然的好握好拿。背面也有詳細的介紹。

我們來看看介紹些什麼內容。

IMGP1776.JPG  IMGP1816.JPG

桂格這瓶燕麥除了100%是喝的外,連還有4個100%耶~~100%營養、100%新鮮、100%天然、100%健康讓飲用者不只是喝到東西,還喝到健康哦!!而且這2瓶的100%內容還有不一樣,讓消費者有更多的選擇,像左圖藍色這瓶是鮮奶口味,除了燕麥的好之外,還可以補充鈣質,幫忙維持牙齒及骨骼。如果對鮮奶過敏的人,就可以選擇右邊這一罐純燕麥口味,一樣可以享受到桂格健康的燕麥,真是貼心的桂格啊!

現代人買東西也很注重營養成份,讓我們來看看這2瓶的營養標示。

IMGP1785.JPG IMGP1826.JPG
兩罐的營養成份都大同小益,熱量都很低,一個44卡,一個46卡,有鮮奶的蛋白質、飽和脂肪高一點,膳食纖維低一點,其中最重要的是”反式脂肪”跟”膽固醇”都是哦~~表示這真的是100%的健康,用來當早餐或是其他時間飲用,對身體完全不要造成任何負擔。

想不到小小的一罐有這麼多功用,又健康又營養又養顏,這時大家心裡一定在嘀咕著,這麼好的東西要不少錢。錯!要50元嗎?不用!!要40元嗎?不用!!要30元嗎?不用!!蝦咪~~只要25元就可以囉~~這麼便宜~~比喝一杯咖啡還便宜耶。

IMGP1783.JPG

看完了外觀及價格,現在趕快來試喝看看,艾瑪也是很興奮地想要來嚐鮮一下。
IMGP1778.JPG IMGP1812.JPG
艾瑪將燕麥倒進家裡最大的馬克杯裡,哇~~居然是滿滿的一大杯耶~~真的是出乎艾瑪意料的多。

IMGP1813.JPG
雖然瓶身有說明使用前要先搖勻,才不會有燕麥沉澱於瓶底,但是艾瑪太急於想嚐試,根本忘了要搖一搖,就直接倒到杯子中,結果幾乎就沒什麼殘渣留在瓶底,可見做得相當細緻,不像沖泡式麥片一樣,都會留一堆在最下方。

倒在杯子中的燕麥,看起有點像米漿,但是比較米漿在稀一點。喝起來的味道也有一點點米漿的感覺,但多了麥片的香味(鮮奶的那瓶還多了鮮奶的味道),口感上非常的清爽好喝,讓飲用者接受度很高,不用擔心適應的問題。

艾瑪家的小模特兒也超級愛喝的,一口接著一口,完全不想留給艾瑪品嚐的機會。
IMGP1788.JPG IMGP1789.JPG
小朋友的表現是最直接的,好喝就是好喝,不好喝就一點都不賞臉,看他喝到滿嘴都是,還不肯停下來,那你就知道桂格100%喝的燕麥有多好喝了吧~~

艾瑪最後還要再介紹一個優點,這瓶桂格100%喝的燕麥相當的小,攜帶非常容易。

IMGP1800.JPG

一般的淑女包也放得下去。

IMGP1801.JPG

小一點的外出型側背包也放得進去。

IMGP1802.JPG

甚至不用任何的包,小小的一個口袋就可以放進去囉~~完全不佔空間。

 

看完了艾瑪的分享,是不是已經有點心動了呢~~

還在煩惱每天早餐吃什麼嗎?還在擔心來不及買早餐嗎?還是已經吃膩了中西式早餐了呢?

別猶豫囉~~明天趕快到超商買一瓶來當早餐吧~~

P.S 雖然標題寫著"早餐的新選擇",不過艾瑪覺得除了早餐外,任何時間都非常適合來喝。

想瞭解更多的資訊,也可以到桂格的網站查詢哦~~ http://www.quaker.com.tw/cereals.asp

再p.s 你寫得比艾瑪更好嗎?也想參加試喝試吃試用活動嗎?

       趕快按下圖加入,再報名黃金寫手,就可以做到囉~~

(下方GOOGLE廣告不是艾瑪放的,請不要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