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264.JPG相信大家對"聚"一點也不陌生,說不定還是它的常客,就像帶艾瑪來吃的同學一樣。
不過對於時常「宅」在家的艾瑪,確只是第二次的經驗而已。

IMGP1266.JPG
在豔陽的正午時刻,站在敦化北路的街頭上,看著陽光從樹縫中灑落下來,別有一番滋味.....

一進門後,立刻感受到"聚"非常親切的服務態度。這間分店的位置都在二樓,一樓只有一個小小的櫃枱而已。
我們比較晚來,被安排坐在是中間的位置,但是"聚"的坐位相當的寬廣,一點都不會被左右兩旁的客人所干擾,還是可以自在的聊天。

IMGP1268.JPG
桌上早已擺好完整的餐具,而醬料也在我們點完餐後,快速送上來。醬料一共有二種,左邊是一般吃火鍋都會提供的沙茶醬油沾醬,右邊則是專門用來沾肉,艾瑪吃起來覺得像"麻醬"的味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湯匙很貼心的提供兩款,一支用來撈火鍋裡的料,一支可以用來喝湯。

"聚"有兩種套餐---北海道昆布鍋套餐精緻昆布鍋套餐,價位剛好一高一低,份量也不一樣。
艾瑪跟同學都選擇精緻昆布鍋套餐,因為吃完後我們還要去喝星巴克,想要留點肚子的空間,結果吃完後還是很撐。

IMGP1269.JPG
再來送來的是這個是精緻時蔬,一盤是二份人的,除了高麗菜跟青菜外,還有玉米、蕃茄、南瓜、豆腐、黑木耳及金針菇.....看起來小小的一盤,實際上吃起來的份量還真不少呢!

 IMGP1272.JPG
主角上場囉~~艾瑪興奮到忘了拍照,放了不少東西下去煮後才想去來。左邊是艾瑪點的"養生鍋"右邊是同學點的"昆布鍋"。艾瑪問了是常客的同學哪種鍋底好喝,想不到同學說三種鍋底都好喝。(第三種鍋底是"麻辣鍋",因為艾瑪不太敢吃辣,所以才沒有點。)另外在放東西之前可以先喝點湯,更能嚐到湯的甘純鮮美。

除了湯底好喝外,其他的食材也都很不錯哦~~

IMGP1270.JPG
像這個就是套餐中附的單點食材,上面是"洋蔥盒子及蒟蒻蟹球(?)"下面是"百花油條",也相當地好吃,這些艾瑪都丟一兩個下去煮後,才又想起來要拍照。

IMGP1273.JPG
這是艾瑪的主餐---牛豬雙拼主餐,還附了一支專門夾肉的夾子,上方是牛肉下面是豬肉,兩者比較下,艾瑪覺得豬肉好吃一些。

IMGP1274.JPG
這個是副食的”昆布烏龍麵”,麵條很Q很好吃哦~~副食還有"芝香白飯"及"日式芍粉"。

最後再加上餐後甜食,這樣就是一個完整的套餐。甜食也是三選一,艾瑪選的是”芒果冰沙”,芒果味非常的香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不過很可惜艾瑪忘了拍照。

IMGP1271.JPG
對了忘了說,上方這一個小小的玻璃杯,就是”聚”提供給用餐客人飲用的”梅子醋”,這個梅子醋對艾瑪來說,稍微酸了一點,可是卻相當地開胃,而且這梅子醋是無限暢飲的哦,不怕酸的人可以多多享用。

最後,艾瑪仍然要再稱讚一下”聚”的服務生,真的是服務非常週道,也非常客氣。我們用餐途中,艾瑪的同學請服務生送上一支煮海鮮用的濾網,可是服務生忘記了,過了一段時間我們再提醒一下,服務生才補上來,其實有補送來就好,不會影響我們對”聚”服務品質的印象,沒想到服務生特地送上一杯飲料,表達他對我們服務不周的歉意,讓我們對”聚”的服務態度打上了100分的分數。
IMGP1275.JPG
這就是”聚”服務生送的飲料~~~滿滿得都是”聚”的貼心。

在”聚”的網站上,有詳細的菜色介紹,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哦~~

聚~網址:http://www.giguo.com.tw/index.htm

(下方GOOGLE廣告不是艾瑪放的,請不要點,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