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aire

    3/13即將上映的《貧民百萬富翁》電影,故事裡的主人翁為了尋找昔日的戀人,參加了獎金百萬的益智問答節目,只差一題就可以獲得百萬獎金。在台灣想要一夕變為百萬富翁,也有一個快速的方法,就是購買樂透彩。如果有一天艾瑪贏得樂透彩頭獎,成為百萬富翁的艾瑪,要如何運用這筆獎金呢?!

  在艾瑪的想法裡,這種天外飛來的財富,是上帝救贖世人的任務,得到者即是被選中的上帝使者,要來協助上帝幫助有需要的人們,另外艾瑪也深信,在幫助人的過程中同時也能為自己積福,失去的上帝會從別的地方還你。

  在這麼多需要幫助的人當中,艾瑪選擇將全數將獎金捐給孤兒院,讓所有弱勢的幼童都能得到完整個照顧,能夠接受完整的教育。因為身為人母的艾瑪,最不忍心看到小孩因為大人的因素,無法享受一般家庭成長的小孩,所能享受到的一切。每每看到這些弱勢的小孩流露出羨慕的眼神,艾瑪就為他們感到心酸,甚至流下了不捨的眼淚。

  雖然再平分下,捐給每一個孤兒院的金額有限,但是希望孤兒院能利用這筆經費,修補、增加一些設備,或購買一些書籍,甚至讓院童可以暫時衣食無缺,同時能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讓大家能慷慨解曩,幫助這些需要幫肋的幼童們,讓這些幼童能快樂的長大,成為社會上的精英,造福更多的人。

  艾瑪相信好運發自內心,常保真善美的心靈,好運隨處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