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默契合唱考驗賽

本週又更換主持人囉~~這次是換黃嘉千 + 陳怡蓉。一開始陳怡蓉的”鴨子”真的嚇到艾瑪了,只能說陳怡蓉真的很有勇氣。本來還期待黃嘉千也會開金口唱幾句,沒想到就直接切入比賽中,真是可惜,好久沒聽到黃嘉千的歌聲囉。

黃嘉千果然是在線主持人,這一場的場子就炒得很熱,陳怡蓉也會適時幫腔,還有蠻多的笑點的,要不是有她們兩個,艾瑪可能早就呼呼大睡去了,誰叫今天的星四選手又唱得那麼糟。

 

本週最愛:

這集大家真的都唱得很差,尤其是第一輪,艾瑪想了很久才決定要選哪首歌當本週的最愛。

第一輪:方宥心-無心的情批/黃乙玲 20分

方宥心回來唱自己拿手的台語歌歌路,真的是好聽又打動人,而且比當初吳勇演唱得,還更深入艾瑪的心,但是有了前兩週的好表現,艾瑪覺得其實方宥心也沒有唱得很好,還有再進步的空間。

第二輪:吳德宏+何書宇-3 7 20 1/曹格 18分

不討論唱功如何,在吵鬧氣氛上,這兩個人把現場搞得很HIGH,尤其一開頭扭屁股那一段,真的還讓人印象深刻的,另外何書宇的歌聲也讓艾瑪非常喜歡,詮釋的味道非常恰恰好,到現在艾瑪在寫觀後感,都還一直在回想何書宇的歌聲。

 

本週淘汰:張涵雅

第一輪:傘下/張宇 10分

第二輪:+夏政峰-BAD BOY/張惠妹 18分

看到張老師被淘汰,除了失望之外,也有了一些些想法,等一下再說好了,先來講一下張老師這集的表現。

張老師的第一首歌應該是很適合發揮的,可惜忘詞忘得亂七八糟,加上又緊張,完全沒辦法救回來,終至種下了淘汰的敗因。這個忘詞的程度,跟第二屆黃美珍唱”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忘詞的程度比起來,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艾瑪看畢業典禮時,最佳忘詞獎可以頒給張老師了。

第二首選夏政峰合唱,艾瑪還在心裡誇講,真是聰明的張老師,知道挑評審喜愛的夏政峰,這樣評審說不定私心地會多給個幾分,沒想到如意算盤打錯,夏政峰一開口唱,艾瑪的下巴就掉下來了,尤其中間那段RAP,到底在唱什麼東西啊!看著電視的字幕聽,還是完全有聽沒有懂,再加上張老師自己的表現也不好,連BAD BOY這種國歌,也會唱錯歌詞,看來真的是註定輪到她了。艾瑪真的很喜歡張老師,以後沒有她的星光四,艾瑪看起來會更無力。

艾瑪仔細地回想,幾乎沒有選手到了這麼後段了,還有工作在身的(當學生除外),看看二班的空姐林佩瑤,還沒進十強就留職停薪了,還有三班的班長蔡忠穎,甚至更早就把國稅局的工作辭掉,可見參加星光大道真的要全心全力,才會有好的成績,這點對於有意挑戰者要多加考慮。所以對於仍一直在教書的張老師來說,可謂是爉燭兩頭燒啊,還有她底子深厚,才能撐到現在,不然早早就打包回去吃自己了,可惜最後還是撐不過忙碌的期末,要是真的讓張老師撐過去,前三名是絕對跑不掉的,只能說”可惜啊!!”

 

難得艾瑪這個星期打那麼多內容,可見張老師在艾瑪心中的份量。不提這個了,來看看其他人的表現。

1.梁一貞-forever love 15分
   梁一貞+王聖凱-直覺/SOLER 17分

梁一貞的感冒真的很嚴重,聽講話的聲音就知道,第一輪獨唱的高音,實在是不能聽,身體要保重。想不到離開星光的王聖凱,變得這麼酷,終於唱一些比較搖滾的歌了,其實唱得也不錯啊,可惜之前比賽時都沒有挑戰到。

2.林鴻鳴-真的嗎?/莫文蔚 18分
 林鴻嗚+洪千涵-純真/梁靜茹 14分

看到林鴻嗚挑洪千涵當合唱對象,當下就想到林鴻嗚一定有看"甲霸銀銀”的文章,故意挑甲霸的最愛,這下甲霸銀銀一定會氣得直跳腳。其實艾瑪覺得這兩首都唱很不錯啊,可是第二首的分數怎麼那麼低,難道是畫面的關係嗎?”美女與野獸”果然不得評審的歡心。

3.康禎庭-自言自語/范曉萱 18分
   康禎庭+許雨柔-開到荼蘼 18分

這首自言自語最近怎麼常常聽到,可是艾瑪覺得康禎庭唱得感覺不對,這首是要有點歇斯底里,就不是康禎庭那種矯情的唱法,整首歌的feel都不對了,還有18分,算是評審很給面子。第二輪合唱只有感覺兩個人一直在學王菲唱歌。

4.張心傑-心動/林曉培 17分
   張心傑+范文凱-認錯/優客李林 20分

張心傑太苦情了吧!!心動是要懷念中帶點遺憾的感覺,怎麼唱起來好像剛被拋棄一樣,不過不能怪張心傑,那一號表情就是張心傑的特色,唱歌沒這種臉,就不是張心傑了。第二輪合唱沒想法。

最後一組--孫碧娜+陳樂軒,艾瑪實在沒有想法耶,請大家自己看連結吧!

第一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IVoZJQ5rDk

第二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Zx2B1TedGI

 

廣告時間-拜託大家推文

看到艾瑪這麼辛苦打分享的份上,讓艾瑪打個小廣告

艾瑪想請大家幫忙推個文,可以的話留個言,艾瑪感激不盡哦~~

http://emmaee.pixnet.net/blog/post/25988252

 

 以上為艾瑪淺見,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