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去網站研究過了,任一張悠遊卡只要去年(2008年)搭乘超過300次,不用抽獎就可以去換一個伸縮拉繩,從2/3開始兌換,在捷運台北車站的誠品書店前,但一天限量2000個,換完隔天請早。

至於抽獎的部分,至少要滿500次以上才能抽獎,2/2抽出後會在網站上公佈,也是2/3開始兌獎,到時有空艾瑪再把得獎名單貼上來。

==========================================

親愛的朋友您好~

您或家人有使用悠遊卡搭捷運或公車的習慣嗎? 您知道今年度至97/12/31前使用悠遊卡所累積的次數,明年可以換贈品及參加抽獎活動嗎?

最好康的是可以擁有一年免費搭捷運的機會哦!!

符合領獎資格者可在 98/2/1 ~7/31至台北車站悠遊卡客服中心(請由台北車站六號出口進地下一樓,誠品書店旁)換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如下:

 

請上悠遊卡網站http://www.easycard.com.tw/20080226event.php輸入手邊的捷運卡號後,

就可以看到自己是否符合兌換贈品以及參加抽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