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大俠夫人剛剛好領得到耶~~

===================

〈快訊〉今年3/31前出生 皆有資格領券

更新日期:2009/01/05 16:49 網路編輯組

民眾引頸期盼的消費券將在1月18日,在各地發放所發放,如果當天無法領取的民眾,可以在4月30日前到指定郵局領取,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88-3600。  

只要在今年3月31日前出生,就有資格領取消費券,1月18日早上8點開始發放,民眾如果來不及領,4月底前到指定郵局即可領取,而且一戶可以「指定一人」代表即可,需備妥「全戶」身分證、戶口名簿、印章,不用全家總動員。

但如果是代表成年人領取消費券,除了該成年人的身分證及戶口名簿外,還需要「委託書」簽名或蓋章,委託書會附在通知書裡,或者到內政部消費劵專屬網站下載;如果是替未成年人代領,就不需要委託書。

需要注意的是,3600元消費券在9月底前非花完不可,否則就要捐給國庫了,如果不小心遺失,也「不得」補發或兌換,所以要小心保管!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撥打免費諮詢專線,0800-88-3600,手機可以直撥02-412-3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