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連續PK高壓賽(上)

這個星期是張惠妹要來主持哦~~好期待哦~~不知道收視率會不會好一點

1.陳鴻碩-說不出的告別 15分 V.S. 張心傑-重傷的汗水 15分 平手
陳:高音似林志炫,太過緊張影響表現。
張:也是太過緊張,沒什麼打動的人的感情。兩個人的選歌都有點冷門,沒什麼共嗚感。

2.連偉迪-讓 14分 勝 V.S. 方宥心-雪花 12分
連:挑鴿王的歌真是自討苦吃,整首只聽到技巧,沒什麼感情。還有對手選歌錯誤,不然應該會踢館失敗。
方:自我突破是值得鼓厲的,但是若是挑戰失敗,可是得不到評審老師的同情。這次方宥心高音必破的問題還是發生,而且還把日文
  歌唱得一點都不日文。

3.莊瑋豪-人質 13分 V.S. 洪千涵-彩虹 13分 平手(未達15分,兩人皆不過關)
莊:口氣不夠多,但比前二次唱得好。
洪:口氣比較好,但是技巧稍差。

4.陳奕伸-我最搖擺 15分 V.S. 孫碧娜-哭了 19分 勝
陳:終於來個了能歌善舞的踢館者,但是真的娘了點,而且也沒有亮點。
孫:真的唱出自己的心情,好好聽哦~~完全乎略了口音的問題。

5.黃浩詠-靠近 17分 V.S. 林鴻鳴-溫柔(還你自由版) 18分 勝
黃:"在今晚"的假音很漂亮,A段情緒鋪陳不夠,最後一句的情緒也不夠。
林:很”林鴻鳴”的詮譯,但是沒有打動艾瑪的心。

6.古孟杰-愛從昨夜就停了 19分 V.S. 張涵雅-勇敢一點 19分 平手
古:很會唱,目前為止唱得最好的踢館者。
張:這首歌讓艾瑪想到張老師的前一段感情,很像在懷念前男友似的,所以格外的動人,可以列入代表作中。

7.曾萬青-好男人 14分 V.S. 康禎庭-一個人跳舞 16分 勝
曾:艾瑪覺得今天唱得比前二次都好,可是分數怎麼那麼低啊!
康:看得出來康康不會跳舞,所有的動作看起來都很怪,副歌幾個爆發力的音很好聽,但是真的該減肥了。

8.張英勝-普通朋友 20分 勝 V.S. 陳樂軒-蝴蝶 16分
張:咬字、轉音很漂亮,如果在自在一點,表現會更好。
陳:音色、技巧都輸踢館者一截。

9.高慧茹-白天不懂夜的黑 17分 勝 V.S. 吳勇濱-愛到無命不知驚 16分
高:油,不夠自然。
吳:唱得太溫柔,沒有把命豁出去的感覺。提外話,發現吳勇濱還蠻適合走搞笑路線的,那首"bad boy"還真好笑。

本週淘汰-方宥心

其實在失敗區的這四個人,差不多都快輪到,只是時間的早晚而已,這四個人表現一直不夠穩定。

以上為艾瑪淺見,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