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一對一踢館賽 PART II

第二集的踢館賽,期待踢館者越來越強,讓節目更精采好看,如果該淘汰人被淘汰,會更讓人滿意。

第一組:莊瑋倫-待補 14分 V.S.方宥心-我給的愛 15分 勝

莊:跟哥哥長得還蠻像的,可惜穩定度差太多了,加油。
方:跟上星期一樣的問題,高音都是破!破!破!快可以得到”破音女王”的封號了。

第二組:鍾沛真-第一個清晨 14分 V.S. 康禎庭-沉迷 24分 勝

鍾:感覺氣不夠,每句的換氣聲都很大,音也聽起來很緊。
康:星光四班以來最高分哦!扣除小小的走音之外,只有"好聽"兩個字形容,如果再瘦一點,可以簽一簽發一發了。

第三組:王曉鋒-待補 10分 V.S. 孫碧娜-玫瑰人生 16分 勝

王:KEYA是不是太高啦?!整首真的慘不忍睹,但是評審太機車了啦,居然只給10分,有夠狠。
孫:這首是艾瑪的十大精選之一,唱成這樣,真的是快吐血。若沒有辦法唱出許景淳那種”雋永”的感覺,請不要隨便選來唱,以免
  玷污了這首好歌。

第四組:曾萬青-想愛你 16分 勝 V.S. 張心傑-圓夢 13分

曾:感覺比上集更緊張,副歌表現得不好,嗓音聽起來不是很乾淨。
張:敗給自己,明明前面唱得還不錯,也開始漸入佳境,沒想到魂居然不見了,可惜啊~~

第五組:連偉迪-藍雨 15分 V.S. 吳勇濱-恩情無人可比 15分 平手

連:雖然高音沒有唱好,但整體來說是好的,是到目前表現最好的踢館者。
吳:沒有再繼續挑戰國語歌真可惜,這星期又回到強項的台語老歌,依舊穩穩地唱穩,和踢館者感覺差不多,果然平手收場。

第六組:李婭莎-I will be fine 17分 V.S. 張涵雅-一定要幸福 18分 勝

李:真剛好又抽到張老師。這次唱得好太多了。
張:功力跟李婭莎差不多,唯一比較好的聽起來比較有feel。

第七組:嚴光彥-天天 14分 V.S. 陳樂軒-待補 18分 勝

跳過這組,兩個人聽完一點感覺都沒想,只有哈欠連連。

第八組:莊瑋豪-離開我 15分 勝 V.S. 夏政峰-宇宙 14分

莊:少了悲傷、遺感的情緒,差跟星光一班的盧學睿太多太多。
夏:在唱什麼啊~~十強有他在真是有損招牌,還好進入失敗區,可是分數比張心傑高耶,應該不會又把他留下吧?!

第九組:吳易澤-藍雨 16分 V.S. 洪千涵-大雨的夜裡 17分 勝

吳:表現很激動,唱得很用,但傳到聽眾的心理很平淡。
洪:超過洪千涵的音域,低音ok,但高音幾乎都唱不到,副歌因此顯得很不穩,還有情感有傳達出來,不然很危險。

第十組:張力仁-她來聽我的演唱會 16分 V.S. 林鴻嗚-無聲的所在 17分勝

張:今天姓”張”都怎麼了,全都中邪忘詞,不然表現跟上星期一樣平穩,可惜唷可惜。
林:B段唱得比A段好,說白一點,A段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但是伍佰也講得太不客氣了吧,一點前輩的風度都沒有,其實兩個人可
  以平手收場的,唱起來一樣都有問題,又是贏在主場優勢。

本週淘汰:夏政峰

今天評審終於醒了,知道該把老鼠屎踢出星光的舞台,不要在拿自己的招牌開玩笑,可喜可賀。

以上為艾瑪淺見,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