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主題---藝人踢館賽(下)
希望這個星期有實力好一點的藝人,不讓要PK賽太難看。

1.謝忻---流水年華 v.s 夏政峰---愛我別走 勝
謝:又是一個炮灰,好像在家裡唱KTV似的,完全沒有技巧可言,要不是有藝人身份,怎麼可能上得了星光舞台,夏政峰賺到了,運
  氣真好。
夏:又是另一個來唱KTV的,唯一贏過謝忻的一點,就是唱歌有一點口氣,真的半斤八兩。

2.劉虹翎---防空洞 v.S 張心傑---真實 勝
劉:一直聽到換氣的聲音,氣也不夠,好像很久沒運動的人在唱歌,但是還是有基本功,沒有差得太離譜。
張:這首歌少了台客味,感情也很夠(都眼泛淚光了,還不夠嗎?),足夠贏過對手。

3.何維健---記得 v.s 康禎庭---瘋子 勝
何:好嚇人的頭銜哦,聽起來實力真的很堅強,但感情少了點,不知是不是太緊張了,若要挑咬字,”手”咬起來外國腔很重,不夠
  標準。
康:許哲珮的歌都不好唱哦,好有勇氣哦~真假音轉換的真好,口氣也很到味,這種太適合康康了,應該說康康真的開通了,這是到
  目前為止,艾瑪覺得最有感覺的一首歌,康康變成星光四的一匹黑馬囉~~

4.陳嘉唯---衝動 v.s 陳樂軒---You raise me up PK勝
嘉:A段低音很低不下去,B段高音很緊,表演很平淡,不夠吸引人。
樂:後面高音沒有到,也是很平淡的表演,少了之前唱歌有的口氣。

PK
嘉:轉音走音、情緒不足,歌也挑得太冷。
樂:找回自己強項的口氣,唱起來讓人覺得游刃有餘,果然PK勝。

5.蔡詩蕓---Grestest Love of All v.s 洪千涵--- 假面的告白 勝
蔡:聲音有厚度、有POWER的聲音,真的唱得很好,比上星期來PK的藝人更有殺傷力。只有15分太低了吧,難道又是艾瑪的耳
  朵有問題?!
洪:聽了第一句後艾瑪就覺得洪千涵輸定。低音下不去,高音不穩,臉部的情緒多過於聲音的情緒,也就是演得比唱得好。果然
  如"甲霸銀銀"說的-->美女有優待,有露有加分。

6.祝釩剛---原諒我 PK勝 v.s 方宥心---空笑夢
祝:真的是魔王,找他來PK會不會太為難星光四的選手啦!第二次的”原諒我”走音,二次的假音都很太虛,感情很足不會讓人有壓
  力,鋪陳得也很好。
方:真的拿出唱台語歌的全部實力,應該是參加星光四以來,台語歌唱得最好的一次,不談未來發展的話,只有小輸一點而已,果然加上主場優勢,拼到加碼PK。

PK
祝:還是很穩,但感情比剛才那首歌少了點。
方:拍子似乎不太穩定,表現出得音色也不特殊,又是誰補燈,真是不公平。還好評審有還祝公道。

最後淘汰---許雨柔
真可惜!艾瑪還蠻喜歡許雨柔的聲音,加油!希望日後會有好的發展。

以上為艾瑪淺見,歡迎批評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