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主題:評審指定曲

這就精彩啦!!要生要死全決定要評審手上,想要保誰也可以看得出來。

以下為本週心得---

方宥心-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吃宵夜中...沒聽後,不過聽評審講評的感覺好像有所改變,看REVIEW聽到的,也是跟之前不太一樣的宥心。

洪千涵-For no reson

嗯!!這首歌艾瑪沒聽過,只能說洪千涵很融入表演中,整場氣氛掌握的很好,不過中間的那個”一起來”,艾瑪也跟小S一樣,以為是要一起來唱某句副歌,沒想到居然是很跳tone得跳起機械舞,真是令人傻眼。

夏政峰-陽光宅男

已經咬字不好了,還選咬字更糊的周杰倫的歌給他唱,真不知道是幫他還是害他,整首歌都唱得不好,A段太平沒起伏,B段高音又上不去,句句都走音,只是不知道是艾瑪太音癡,還是評審的耳朵異於常人,唱成這樣居然還能過關,這下評審又要被罵翻了,還好小琥老師說有拔出大刀,完全正中人心。

 張涵雅-愛

這首歌跟張老師之前的歌路完全不同,一開口用喉音唱得感覺還不錯,很有感情,可惜到了副歌高音,這種唱法馬上變得又啞又緊,本來以為是因為教書影響嗓子,沒想到是在壓抑感情。這個男友應該就是東森新人王台灣區總決賽時,上台獻花的那位男生吧,當時艾瑪還一直以為張老師會嫁給他,沒想到居然分手了,只能說兩人感情世界,只有當事人才知冷暖。

林鴻嗚-kissgoodbye

在預告看到林鴻嗚要唱氣質偶像王力宏的kissgoodbye,艾瑪超級想聽的,這是跟林鴻嗚完全不同tone的歌耶。
第一段乖乖地唱完,第二遍才加入ROCKER的感覺,真的詮譯的很好,應該可以再加個一,二分上去,本來心理在喊怎麼沒有讓小琥老師講評時,果然林鴻嗚就開口要求了,可惜小琥老師沒有拿出大刀來,講得好客套哦。 

康禎庭-癢

艾瑪也沒聽過這一首歌,不過康康唱得真的很有味道,不停地放電超性感的,細細地聲音真的很勾人,不過,艾瑪一點小小的淺見,覺得唱到”啊癢”的那個”癢”字,如果改用假音嗲嗲地唱,應該會更有味道。

許雨柔-無底洞

一看到指定唱這首歌,艾瑪馬上大叫,超適合許雨柔唱的,可惜不知道是KEY定錯,還是怎麼,A段完全低不下去,聽不到任何感情,只有到B段才出現許雨柔特有的口氣,失敗是正常的。

張心傑-謝謝對不起

少了陳奕訊的那種滄桑、令人揪心的感覺,就像Roger說的一樣,無功無過,順順的把歌唱完,會不會是年紀太輕,歷練太少的關係。

梁一貞-會呼吸的痛

這不是梁一貞這不是梁一貞!!梁一貞特有的音色都不見了,就像一個普通的路人在KVT唱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但是也沒有差到只有14分,至少唱得比夏政峰好多了,唉!唉!唉!只能說可惜!!

吳勇濱-志明與春嬌

算是有進步啦,從像羅時豐唱歌進步到像王識賢在唱歌的感覺,但是離五月天的那種新台語歌唱法還是遠得很。要再加加油,不然進十強的難度很高哦。

孫碧娜-祝福了

特殊的口音減少很多,很像台灣人唱國語歌,但是還是有幾個字會不小心跑出韓文腔,想不到碧娜唱許如芸的歌也變適合的耶!提外話,艾瑪比較喜歡紅髮的碧娜,為什麼要染回黑色啊?!

吳德宏-口是心非

第一遍A段好像的咬字咬得太刻意了,第二遍怎麼變唱成搖滾的啊,雖然有點突兀,但算是有吳德宏的自己的特色,只是高音好像沒有到而且還有一點點破掉的樣子,艾瑪覺得分數可以再高一點,沒那麼差啦。

本週淘汰---梁一貞

要不是有評審保夏政峰過關,怎麼可能會輪得到梁一貞,她可是艾瑪10強的口袋人選耶,居然只有第13名,再來艾瑪要繼續看,夏政峰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運,可以爬進10強,如果真的讓他爬進10強,艾瑪大概會氣到想摤人。

以上為艾瑪淺見,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