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到前面

艾瑪第一次寫星光感想,再加上艾瑪也不是專業的音樂人,真的只是個純到不到的觀眾,所以就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囉~~

週主題──給網友的歌

那不就是要給我們這些人嗎?!而且上個星期的預告,還有看到節目提到“甲霸銀銀”,這下甲霸應該超開心的吧!希望這次不要再罵星光4了,艾瑪真的覺得他們都很認真也很努力。

 下面就是艾瑪對每個選手的感想囉~~

1.許雨柔  

嗯~~音還是不太準耶,連艾瑪這個音癡都聽得出來,至於她的口氣,還算OK啦~~今天唱得比之前好一些,但是還是很緊張。

2.吳勇濱

艾瑪最喜歡他唱台語歌,只要選台語歌,艾瑪都覺得他鐵過的,但是艾瑪發現,吳勇濱每次演唱的臉,都充滿的不確定感,真唱出的歌聲反差蠻大的,誰說唱台語歌就會很丟臉,艾瑪超崇拜會唱台語歌的人,希望吳勇濱要加油哦,不要被自己打倒了。

3.范文凱(本週淘汰)

真的唱得很不好,被淘汰無話可說,如果改掉那口怪怪的腔調,或許有機會出頭天哦~~ 加油!!

 4.康禎庭

這首”聽說愛情回來過”艾瑪第一次聽,就是在星光一聽到楊宗緯唱的,當時真的以為是楊宗 緯的親身體驗,真的讓人感動到一個不行。所以今天聽完康康的,也是不錯啦,但是好不意 思,還是比不上楊宗緯。

5.孫碧娜

好聽!!就這樣而已,其他的真的沒有印象。

6.方宥心

很奇怪耶,她的音怎麼都會走掉,是跟艾瑪一樣有音準障礙嗎?!真是可惜了她的好歌喉, 不過,她今天穿的真辣。

7.洪千涵

艾瑪真的要先說,洪千涵這次的造型真醜,虧艾瑪還一直認為她是星光4的第一大美女,不 知道是誰幫她做的。至於歌的部分,艾瑪也覺得還好,她不太適合唱這種類型的歌,18分真 的有點高,大概就像“甲霸銀銀”說的,正妹有優待吧。

8.張心傑

這次這首歌也很適合他唱,他的表現也很好,當高分是理所當然的。

9.何書宇

希望有人罵他?!那艾瑪就先來講不好的來,他今天的造型活脫脫像個小丑,尤其是他的褲 子,艾瑪看到真的是快昏了,他是想跟盧廣仲一樣,走醜男路線嗎?!不過,他今天這首唱 得蠻放開的,還可以跟觀眾互動,艾瑪真的佷喜歡他這次的表現。

10.夏政峰

他的粉絲很多耶,如果講不好的,會不會被圍攻。可是他的咬字這次又比較不清楚了耶! 而且艾瑪發現,夏政峰跳舞的動作都是那幾個,可不可以變一些新的出來。

11.張涵雅  

艾瑪在之前就看過張老師的網誌,有提到這次的表現很糟,果然真的是不太好,戴佩妮的 歌超級難唱的,怎麼會選戴佩妮的歌呢,還好到了副歌的地方,稍微好一點,不過依張老 師的底子,再不好也是會過關的啦~~(但是艾瑪一直希望張老師快點爆氣,拿出當然東 森新人王冠軍的實力來)

12.吳德宏  

跟老蕭真的是差太多了啦,這不是說吳德宏唱得不好,他也唱得不差,可是高音沒有老蕭 的厚度,而且音域也沒老蕭的廣,看他唱到最後已經逼近面目猙獰的狀態,艾瑪還是覺得 回去唱抒情歌比較適合,就像“夜夜夜夜”,艾瑪超級喜歡的。

13.梁一貞

哦?!她的音域有到可以唱A-LIN的歌嗎?!果然是有差的,高音沒有到位,主歌也唱得不太 好,可是艾瑪覺得不至於只有16分耶,應該可以再高一點。

14.林鴻鳴(本週最高分)  

聽到他今天要再唱嘶喉的歌,艾瑪已經“挫”在等了,可是艾瑪居然覺得這次居然唱得很 好聽耶,一點都不像之前來PK時那麼刺耳了,艾瑪想如果小琥老師在,一定也會覺得他 這次唱得真好。後來那一段信的教導,只能說林鴻鳴真的是賺到了,艾瑪以前覺得信只是 個會唱歌的歌手,沒想到他的點評這麼好,真是錯看信,BUT,還是要說實話,艾瑪還是 覺得比賽時唱得比較好,火氣上來再唱得這段,不太得艾瑪的歡心。

15.陳樂軒

在林鴻鳴後面唱,陳樂軒應該壓力很大吧!而且居然是叫艾瑪最討厭的方大同的歌,艾瑪 早就準備好要來釘他,但是說實話,唱得真的蠻好的,聽起來不討厭耶,想不到陳樂軒居 然也適合唱R&B。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