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樂趣人數:

一直忍住不去看這個星期的雷文

就是為了保持自己看星光的熱誠

沒想到一時手癢按了奇摩的新聞

還是被炸到了

拜託一下記者先生小姐們

有點職業道德好不好?!

氣死了!!

 

以下有雷,不喜勿入

=====================

 

 

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梁一貞居然被淘汰

我本來以為會是孫碧娜變成犧牲品

沒想到居然是梁一貞

不過也沒差啦

反正大家都唱得差不多

任何一個人被汰淘也不會太離譜

~END~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看到伊能靜的新聞時

第一個想到的是小哈利的感覺

自己的媽咪跟別的叔叔手牽手

那爸爸呢?!

艾瑪不知道小哈利是否早已知情

是否心情早就不太乎這些事了

但這些陰影絕對是深深刻印在心中

 

艾瑪也很贊成女性勇於追求自己的幸福

只是前提是不能傷害無辜的小孩

經過這次事件後

艾瑪越來越來了解

為什麼要維持一段貌合神離的婚姻了

真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若不幸換成是艾瑪的婚姻亮紅燈

艾瑪也一定會苦撐下去

 

不管這個事件背後的真相是如何

艾瑪還是要痛罵伊能靜一頓

這個當娘怎麼那麼不注意

真是失職啊~~~

該揍屁股!!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業務檢討』會議中,長官經過一長串地痛心致詞之後,

希望會中同仁能夠有話直說、踴躍發言。

就在一片寂靜,要上不下的尷尬氣氛中,突然一股吼聲蹦出來。

有一位主管激動地站起來說:

我們的業績不好,個人以為主要是有三個原因在做祟:

第一,是沒後臺~就像寡婦睡覺,上面總是沒人。

第二,是政策多又變得快~就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是在換人。

第三,是內部不團結~就像和老婆睡覺,總是自己人在搞自己人……

沒等他說完,大家已經笑得東倒西歪了。

~end~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民視娘家的劇情中

出現了麗芳當初在大學時的愛慕對象

現在是連鎖藥粧台的總經理--王翔

王翔至今未婚也沒有女朋友

對麗芳仍然戀戀不忘

所以當他知道麗芳的婚姻不幸福時

立刻就開始熱烈追求麗芳

 

艾瑪一直在想

現實生活中真的會有這種男人嗎?

知道喜歡的對象已是有夫之婦

還會如此強烈的追求

而不是保有應有的距離

 

不過艾瑪看到這種劇情

也會做做白日夢

幻想有一天遇到之前喜歡艾瑪的同學

對方又開始樂烈的追求

哇~~好像還蠻浪漫的

 

回到現實

艾瑪目前的生活是很幸福美滿的

這種爛桃花還是不要出現的好

~end~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

艾瑪只是個純觀眾,沒有音樂背景也沒有好文筆,只想記錄自己看星光的心情,所以請小白別來,艾瑪很弱招架不住。

本週主題--學長姐合唱的下半場

上星期艾瑪看得斷斷續續,沒什麼感想可以寫,但是有看到這星期的預告,對這星期的內容超級期待,可是看完後又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好看,這.....這倒是什麼情況,難道是艾瑪期待太高嗎?

本週艾瑪的最愛--康禎庭+潘裕文

其實每一組都差不多喜歡,想了很久最後終於找到,噹噹噹(請自己行配樂)就是潘王子+康康啦~~艾瑪在星一看潘王子時,一直覺得潘王子的音非常不穩,每首都要走個一兩句,但是這是出現發現音不但準了,聲音也更優雅了,加上他的儀態,活脫脫就是個王子在世。雖然康康今天的聲音很緊張,音色沒那麼漂亮,但是兩人的聲音相當契合,到現在艾瑪還不停地在哼著”男人女人”這首歌呢。

本週艾瑪較不欣賞--孫碧娜+簡鳳君

艾瑪必需誠實的說,碧娜在簡簡的鼓勵下,這個星期的唱法真的改變很多,整個聲音變得起有力量,不像以往那麼秀細斯文,如果後續能夠再多利用這種力量唱歌,分數應該就不會像前幾次那麼差了。但是,艾瑪還是不喜歡碧娜唱這種歌的表情,一句話--就是不美啦,嘴巴張那麼大,艾瑪還是沒辦法喜歡進心崁裡,而且她的咬字還是很怪,畢竟是外國人,真的很吃虧。

其他

其他也都不差啦,艾瑪前面有提到,每一組艾瑪都很喜歡,所以不代表下面這幾組唱得不好。

梁一貞+賴聖恩

梁一貞辣哦~~突破很大哦~~但是看得出來不太會跳舞,很多動作都很生澀害羞,倒是聖恩跳女生的性感,真是讚啦!如果以後沒機會出唱片,可以考慮當個專業的舞蹈老師,超極適合。至於唱的部分,不是這組的重點啦~~就不討論了。

林鴻嗚+黃美珍

唱作俱佳,唱得很好也演得很讚,只是艾瑪覺得林鴻嗚的高音稍稍刺耳了些,而且這組聽起來真的有夠吵的(哪有吵架不吵的),後來賴銘偉上來玩得那一段,就沒有這種感覺,好聽多了。提外話,讓林鴻嗚配黃美珍,除了兩個人都是rocker外,林鴻嗚個頭不太高,應該有身高上的考量吧?!

吳德宏+梁文音(本次最高分)

艾瑪只能說文音真的很會帶人,從星光三跟黃靖倫合唱到這次跟小刀,都看得出文音的功力,這首歌搭配得很好,拿下本週最高分當之無愧。聽說文音要出唱片了,艾瑪期待中....

寫在後面

星光製作群對陶子真的很用心,還製作了一段選手對陶子想說的話的VCR,看了真的讓人很感動,希望代班的小S跟蔡康永能維持住收視率,不要讓星光四班成為末代星光,艾瑪還想看到陶子回來主持星光五呢!

~END~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別的網友分享的

個人準得還蠻準的

自己做出來是藍莓

有空做做看吧

 http://campus.youthwant.com.tw/school/ex_berry.php

 

艾瑪的答案

藍莓

是地球上少有真正藍色的食物之一,而你就像稀有的小藍莓一樣,

有著樸實的外表,但內心其實有些脆弱,偶爾會悶悶地,

好在你通常會試著自我解嘲或自我調整,隨和的表現為你贏得好人緣,

但也容易傷到自己而不自知。小藍莓很在乎別人的看法,

然後又裝成不在乎的樣子,喜歡冒險和嘗鮮,但又害怕會失敗,

是比較矛盾的性格。建議小藍莓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不需過度在乎別人的評價。

 ~end~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買賣不動產程序並不難...因為會涉及頭款及尾款繳清的問題...要是買賣雙方都信得過...可以自行辦理...以下流程是簡易版(白話版)....用功

1.先確認你要買的標的...可自各地政事務所申請土地及建物謄本...地籍圖等

2.在網路下載或各地政事務所索取...買賣契約書(2份)...登記申請書(1份)...都要填寫蓋章

3..雙方填寫完畢後...就要報稅...
a.土地方面...稅捐處...土地徵值稅...繳清後...一定要記得請稅務員蓋土地無欠稅章...
b.房屋方面...鄉鎮市公所...契稅...繳清後...一定要記得請稅務員或相關人員蓋房屋無欠稅章...
c.若是有2親等間買賣...還有贈與稅的問題...若無就不用理...

3.稅都報完...就要申請登記...地政事務所...(要攜帶身份證跟印章...還有錢...要繳登記費用跟權狀費用)
a.檢具買賣契約書一式2份(要貼印花稅票...報稅時...稅捐處就會叫你貼)
b.申請人身份文件...身份證影本...戶口名簿影本...戶籍謄本正本...其中另一種即可...建議是戶籍謄本正本
c.賣的人要親自到場...核符身份...若無法到場就要檢附印鑑證明...買的人不用...
c.檢附土地...房屋權狀...
d.完稅的證明文件...
e.登記申請書...
f.其他(若有其他情況就會要附...因種類很多...不一一說明)
把各文件裝訂...到收件櫃台...申請登記...並繳登記規費...就回家了...沒問題就等等記完畢...有問題(如漏寫...漏附文件等)...會叫你去補正...補好就ok了...可憑收件字號查詢辦理情形...

4.辦好後就可以去領權狀...第一次買房子看到那張權狀會很感動...辛苦的代價變成實質的獎勵...

大致就這樣...不過有些情況還要另附文件...你送登記時...地政人員或稅務人員會跟你說...辦一次就會了...
要是無法親自辦理...可以找專業有證照的地政士協助辦理...

附帶補充一點,
如果不懂地方可以到當地所屬地政單問的服務台詢問辦理過戶事宜,
他們都會備妥基本的過戶流程表可以讓我們帶回參考,很方便.
甚至免費提供過戶表格讓我們自行填寫.
現在的地政服務早已跳脫過往不便民的公務員心態.
同時地政也開放當地代書進駐做免費諮詢.
(偷偷告知:如果倒楣不幸遇到萬分之一的少數官僚心態人員,儘可當面告知再不改進就去縣市政府政風室投訴冒汗)
契稅申報書在當地縣市公所申請也可免費索取,
土增稅在當地縣市稅捐處,
辦理繼承或贈與是在當地管轄的國稅局;
另過戶的印花一般郵局都可以買到;以上.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到前面

艾瑪第一次寫星光感想,再加上艾瑪也不是專業的音樂人,真的只是個純到不到的觀眾,所以就請各位大大多多包涵囉~~

週主題──給網友的歌

那不就是要給我們這些人嗎?!而且上個星期的預告,還有看到節目提到“甲霸銀銀”,這下甲霸應該超開心的吧!希望這次不要再罵星光4了,艾瑪真的覺得他們都很認真也很努力。

 下面就是艾瑪對每個選手的感想囉~~

1.許雨柔  

嗯~~音還是不太準耶,連艾瑪這個音癡都聽得出來,至於她的口氣,還算OK啦~~今天唱得比之前好一些,但是還是很緊張。

2.吳勇濱

艾瑪最喜歡他唱台語歌,只要選台語歌,艾瑪都覺得他鐵過的,但是艾瑪發現,吳勇濱每次演唱的臉,都充滿的不確定感,真唱出的歌聲反差蠻大的,誰說唱台語歌就會很丟臉,艾瑪超崇拜會唱台語歌的人,希望吳勇濱要加油哦,不要被自己打倒了。

3.范文凱(本週淘汰)

真的唱得很不好,被淘汰無話可說,如果改掉那口怪怪的腔調,或許有機會出頭天哦~~ 加油!!

 4.康禎庭

這首”聽說愛情回來過”艾瑪第一次聽,就是在星光一聽到楊宗緯唱的,當時真的以為是楊宗 緯的親身體驗,真的讓人感動到一個不行。所以今天聽完康康的,也是不錯啦,但是好不意 思,還是比不上楊宗緯。

5.孫碧娜

好聽!!就這樣而已,其他的真的沒有印象。

6.方宥心

很奇怪耶,她的音怎麼都會走掉,是跟艾瑪一樣有音準障礙嗎?!真是可惜了她的好歌喉, 不過,她今天穿的真辣。

7.洪千涵

艾瑪真的要先說,洪千涵這次的造型真醜,虧艾瑪還一直認為她是星光4的第一大美女,不 知道是誰幫她做的。至於歌的部分,艾瑪也覺得還好,她不太適合唱這種類型的歌,18分真 的有點高,大概就像“甲霸銀銀”說的,正妹有優待吧。

8.張心傑

這次這首歌也很適合他唱,他的表現也很好,當高分是理所當然的。

9.何書宇

希望有人罵他?!那艾瑪就先來講不好的來,他今天的造型活脫脫像個小丑,尤其是他的褲 子,艾瑪看到真的是快昏了,他是想跟盧廣仲一樣,走醜男路線嗎?!不過,他今天這首唱 得蠻放開的,還可以跟觀眾互動,艾瑪真的佷喜歡他這次的表現。

10.夏政峰

他的粉絲很多耶,如果講不好的,會不會被圍攻。可是他的咬字這次又比較不清楚了耶! 而且艾瑪發現,夏政峰跳舞的動作都是那幾個,可不可以變一些新的出來。

11.張涵雅  

艾瑪在之前就看過張老師的網誌,有提到這次的表現很糟,果然真的是不太好,戴佩妮的 歌超級難唱的,怎麼會選戴佩妮的歌呢,還好到了副歌的地方,稍微好一點,不過依張老 師的底子,再不好也是會過關的啦~~(但是艾瑪一直希望張老師快點爆氣,拿出當然東 森新人王冠軍的實力來)

12.吳德宏  

跟老蕭真的是差太多了啦,這不是說吳德宏唱得不好,他也唱得不差,可是高音沒有老蕭 的厚度,而且音域也沒老蕭的廣,看他唱到最後已經逼近面目猙獰的狀態,艾瑪還是覺得 回去唱抒情歌比較適合,就像“夜夜夜夜”,艾瑪超級喜歡的。

13.梁一貞

哦?!她的音域有到可以唱A-LIN的歌嗎?!果然是有差的,高音沒有到位,主歌也唱得不太 好,可是艾瑪覺得不至於只有16分耶,應該可以再高一點。

14.林鴻鳴(本週最高分)  

聽到他今天要再唱嘶喉的歌,艾瑪已經“挫”在等了,可是艾瑪居然覺得這次居然唱得很 好聽耶,一點都不像之前來PK時那麼刺耳了,艾瑪想如果小琥老師在,一定也會覺得他 這次唱得真好。後來那一段信的教導,只能說林鴻鳴真的是賺到了,艾瑪以前覺得信只是 個會唱歌的歌手,沒想到他的點評這麼好,真是錯看信,BUT,還是要說實話,艾瑪還是 覺得比賽時唱得比較好,火氣上來再唱得這段,不太得艾瑪的歡心。

15.陳樂軒

在林鴻鳴後面唱,陳樂軒應該壓力很大吧!而且居然是叫艾瑪最討厭的方大同的歌,艾瑪 早就準備好要來釘他,但是說實話,唱得真的蠻好的,聽起來不討厭耶,想不到陳樂軒居 然也適合唱R&B。

~END~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四晚上
婆婆跟老公為了煮不煮晚餐的事
大吵了一架
婆婆還氣到躲在房間裡不出來
等到晚老公去上班
婆婆還來房間"搗"給我聽
我心想這次鬧大啦
隔天晚上看到老公趕快跟他講了這個狀況
要他心裡有個準備

沒想到真的是我多慮了
星期六兩個人看起來像沒事一樣
怎麼差這麼多

我記得上次我才忍不停頂了我婆婆一句
她整整一個星期都不跟我說話耶
果然媳婦就是外人
唉~~算了,認命吧!!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用無名的部落格

覺得不太好用

聽說痞客邦的不錯用

那就來試試看吧

希望可以好用上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