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找樂趣人數:

P1050418  

秋冬乾燥的空氣悄悄帶走身體的水分,因缺水引起緊繃、乾紋、粗糙及脫屑等,是不是一直讓您好煩惱?

24小時的保濕身體乳液真的夠嗎?想Hold住水嫩肌的您,需要立即upgrade自己的保水新策略!

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運用獨創「HYDRA IQ」,導入甜杏仁油滋養配方,質地輕爽保濕,在塗抹身體瞬間在肌膚形成「長效保水膜」,就彷彿穿上了隱形的「超長效保濕衣」,經實驗證實,塗抹妮維雅深層修護乳液的肌膚保濕度大躍進,肌膚的保水力持續提升達30小時,讓肌膚長時間呈現水嫩透亮的完美膚質!來自德國的肌膚保養品牌-妮維雅,自品牌創立起,100多年來始終致力於研發、生產與銷售高品質的護膚商品,一直為了守護您的完美肌膚而努力。

(以上摘錄自妮維雅簡介)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艾瑪從小就亂牙一嘴,早早就對矯正感到興趣,但礙於怕痛&沒錢,就讓它儘僅於夢想。這次會下定決定要來矯正,只能說是"天時地利人和"(至於天什麼、地什麼、人什麼就不用問我了,這是祕密)。

艾瑪一向是個認真的小孩,所以在找牙醫前上網看了一些分享。很幸運在我家附近剛好有就有一位風評不錯的矯正專科醫師---福信牙醫吳醫師。今天抱著繄張又期待的心情和吳醫做了一份簡短但還算詳細的諮詢,艾瑪做了一個簡單的整理。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737    
旅遊日期:100年11月12日
旅遊地點:台北國際航空站--觀景台 

**寫在前面**

沈了快一年艾瑪終於想起這篇早已上傳照片但未分享的遊記,當初是為了嚐鮮&想搶先寫開景文(結果偷懶沒寫成),一開幕沒多久就跑去參觀,人擠人地不好熱鬧,現在再去應該就不會有嚇死人的人潮了。 


小和超愛看飛機的,所以在電視上看到松山機場居然有觀景台可以看飛機,不顧剛開幕人潮眾多,硬帶著二個小孩坐捷運跑去參觀。

觀景台位在國際線與國內線交界處,從捷運下車開始,一路都有很明顯的指標,不用擔心迷失方向。

也不知道是不是有意變成親子景點,觀景台從入口開始的背景,都是很可愛的彩繪畫。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607  
旅遊地點: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旅遊時間:2012年7月28日 

 

夏季是荷花盛開的日子,順應的時節,艾瑪來到了觀音鄉賞荷。

按著從「2012觀音荷花季」官網印下的觀光地圖,來到了荷花季的主會場,原來期待的熱鬧人潮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只有一片片荷花田圍繞所臨時搭建的小帳蓬,稍微停車研究了一下,看起來沒有比較值得停留的地方,旋即改變計畫前往網友推薦的林家古厝休閒農場。

林家古厝休閒農場佔地不大,但是適合小朋友玩的設施不少。一進入農場,艾瑪立刻被休憩區裡的盪秋千吸引住,當然小昀也一樣,馬上迫不及待地玩了起來。經過實際使用後,艾瑪建議小朋友坐下方照片中小昀坐的秋千,因另一個秋千的設計太靠近木頭柱子,一不小心沒盪好會卡到柱子,小朋友玩起來會沒那麼盡興。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擁有50年歷史的日本品牌「小兒利撒爾」,推出小兒保健系列「健康補給站」,提供能滿足1~12歲兒童從頭到腳的健康營養的補給需求。

這次艾瑪試用的就是其中的"活菌12"及"小魚球"。先來介紹一下這兩種產品的特色:

活菌12
●幼兒還沒開始吃副食品前,因飲食來源單純,所以腸道菌種少、菌數多。但兒童開始轉為成人飲食後,就要和大人一樣開始補充「多種」菌種,才能全方位維持腸道健康。
●活菌12顧名思義就是嚴選12株對兒童有幫助的益生菌種,包含比菲德氏菌、嗜酸乳酸桿菌、芽孢乳酸菌等,能幫助維持兒童消化道機能。
●是由日本醫學博士竹內直之研發的腸溶活性乳酸菌。採包埋與共生發酵技術,搭配果寡醣、膳食纖維,能幫助消化、使排便順暢,輕鬆提供每日健康益生菌來源。●活菌12可避免優酪乳所喝下的糖份,活菌12每包含有100億個以上活性乳酸菌,能順利通過腸道,維持消化道機能。
●乳酸菌發酵過程自然產生之維生素B群,可調節兒童生理機能,讓生長發育更健康。
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
●醫學證實:胎兒在腦部發育過程需要DHA,因此媽媽懷孕、哺乳期間也需補充,能促進胎兒或嬰幼兒的大腦與視力發育。對於成長學習中的兒童,DHA可以提昇學習注意力、增強記憶、維護視力健康。
●小魚球是專為學齡兒童設計的750mg深海魚油,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225mg(DHA90mg與EPA135mg),是目前公認的天然最佳比例12:18,最能幫助孩童頭好壯壯、健康成長。
●來自澳洲嚴選的100%鮪魚等深海魚類,經特殊碳過濾技術處理,無傳統魚油常有的魚腥味。
●小魚球特殊咀嚼式魚型膠囊,造型可愛,軟Q外皮能直接咬破,慢慢咀嚼至口中融化為止,不需強迫吞食。
●小魚球的魚油質純天然,不同於一般的魚肝油,不含糖分,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並特別添加天然甜橙油和萊姆油,幫助孩童不易打嗝。

另外針對小朋友愛吃糖的狀況,還推出了超Q嚼感又好吃機能性保健零食的"Q比軟糖",讓一邊吃著糖果還能一邊補充著營養呢!

更棒的是'這些產品屈臣氏都有在賣哦~~

心動的人趕快殺去屈臣氏買吧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20416  
參觀日期:2012年07月22日
參觀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10849
參觀日期:100年7月14日
參觀地點:華山文1914文創產業園區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10544      參觀時間:2012年06月30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368  
旅遊日期:2012年5月12月
旅遊地點:東北角風景區-福隆海水浴場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8449
旅遊日期:100年12月11日
旅遊地點:南投縣車桯

文章標籤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